王宝强签约战火突击内幕 欲本色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0:04  新浪游戏

  2008年3月,曾饰演《士兵突击》中许三多和《天下无贼》中傻根而走红、深受观众喜爱的草根明星王宝强,正式签约北京游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其诚恳、朴实、阳光的形象成为游诚网络旗下全新战争网游《战火突击》的形象代言人。在代言中,王宝强将亲身进入游戏,全程参与游戏的设计、运营以及出席各种推广活动,并将自己真诚的本色气质融入到游戏之中。

  初次涉足网络游戏的王宝强,之所以选择北京游诚网络、选择《战火突击》作为首个代言的网游,可不仅仅是单纯的商业代言行为。因为在签约始末,曾有多家网络游戏公司投入重金希望由王宝强来代言其产品。不过在激烈的代言之争中,王宝强最终选择了未来战争题材的新网游《战火突击》,并彻底为北京游诚网络真诚制作、真诚运营的信条所折服。

  用王宝强的话来说:“咱不是活蹦乱跳的青春偶像,也没有当大侠的气质,所以我不能做那些驴唇不对马嘴的代言。我就是一个普通人,演过士兵,骨子里也是兵,所以从内容上来说,战争题材的《战火突击》才是最适合我的。咱能代表的形象,就是像许三多一样,不抛弃不放弃、诚恳做人、诚恳做事的普通形象,所以公司真诚制作、真诚运营的信条正好可以由我来代表……”

  《战火突击》讲述的是,人类在新世界与其他种族共同武装对抗判军和邪恶野心的故事。游戏高度模拟战争场面,游戏中的武器、装备、战斗方式均能让玩家感受到未来战争的刺激和现代战争的惨烈,引发无限遐想。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能够驾驶战车、指挥坦克、召集雇佣兵,甚至培养自己的特殊宠物参加战斗,还可以攻占城市、保卫基地、控制兵营,更可以进入战场系统,与来自各地的玩家进行真人对抗。

  按照王宝强本人的要求,在代言过程中,他将全程参与到《战火突击》的设计和活动之中,并参与游戏制作的监督,因为他想要确保所代言游戏产品的形象和品质。所以,玩家将不仅能够在《战火突击》的各种宣传资料、活动中见到王宝强本人诚恳、朴实的形象,更能在游戏中看到由王宝强亲手设计的游戏角色、游戏任务以及各种由王宝强组织或参与的线上活动。

  与王宝强一起拼搏,与许三多共同战斗,这正是《战火突击》要给玩家带来的全新游戏感受。在拥有优秀研发团队和运营团队的北京游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真诚制作、真诚运营的信条下,玩家一定会同王宝强一样,进入一个全新的网络游戏世界,感受不一样的娱乐冲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