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online》官网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8:30  新浪游戏

  4月7日,由光通代理,在韩国火爆运营的根据超人气动画片改编的MMORPG网络游戏《数码宝贝online》又有新动作了!

  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数码宝贝online》官方网站,闪亮登场!网站充分体现了《数码宝贝online》的卡通风格,并将《数码宝贝》的动漫元素溶入网站里,展示了原汁原味的动漫网游特色!

数码宝贝ol官网
数码宝贝OL官网

  数码宝贝的fans们,《数码宝贝online》游戏的玩家们,不用再为没有专业的官方数码宝贝网站而苦恼,不用再为没有数码宝贝fans交流的平台而彷徨!大家行动起来,都来加入属于我们的数码宝贝大家庭吧!

  qq玩家群:18938675 59179716 34340798 59180766

  当你们带着属于你们自己的可爱数码宝贝畅游在数码世界,当你们带着属于你们自己的强大数码宝贝切磋在对战平台,你们就是守护这个世界的英雄,梦想也将在这一刻实现!放飞梦想,畅游数码世界,成为数码宝贝的主人,你就是被选召的孩子!

  伴随官方网站的正式上线,论坛也即将推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