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行岛》何以称为最腾讯的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4:05  新浪游戏

  和队友在华丽纷乱的子弹中潇洒穿行,默契配合,面对庞大而又无耻变身数次的boss毫不畏惧,这是无数街机爱好者狂热追求的横版射击乐趣。2008年,腾讯最新力推作品,全球首款飞行射击类休闲网络游戏《QQ飞行岛》再掀射击游戏狂潮,带你感受从未有过的震撼射击体验。更将邀你体验独特的社区系统,一同打造射击游戏同好的虚拟王国,被誉为2008年度“最腾讯的游戏”。

可爱的气球
可爱的气球

  射击网游也能社区化?

  你没有听错,《QQ飞行岛》不光是一款横板飞行射击的网络游戏,还具有独特的社区系统。和一般单局体验的射击游戏不同,《QQ飞行岛》同时还是一款RPG。爱好飞行射击的飞行家们降生在“Nanaimo”这片神秘的领域,除了和战友征战在每一个神秘的迷宫,用巧妙的战术和默契的配合击退另类的机甲怪物之外,还可以购地买房,打造独一无二的梦想家园。闲时相约三五知己到自己精心设计的家园,谈天说地,轻松结交更多好友!无论是古朴的小茶楼,坐拥无敌海景的海边别墅,或是富丽堂皇的豪华宫殿,都是你战斗之余的最好去处。

  《QQ飞行岛》之所以在韩国测试期间就已经受到玩家的热情追捧,在国内的两次封测好评不断,更体现在玩家交互系统的完美设计。谁说射击网游不能拥有MMORPG的难忘体验?《QQ飞行岛》将给你展现独特玩家交互系统的别样精彩。

  你可以通过《QQ飞行岛》的师徒系统寻找专门的师傅带领你在枪林弹雨中奋勇抗敌,获得意想不到惊喜道具和多倍经验;还可以和日夜并肩作战的情人共谱爱曲,通过情侣系统结为情侣,用一份浪漫的惊喜证明你对Ta的爱意,同时还能在特别的战斗迷宫和特殊的节日中获得恋人专属的奖励;有爱意的宣泄,《QQ飞行岛》里当然还免不了冲突和碰撞,想挑战自己?想让别人俯首称臣?竞技系统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此外,宠物是社区化游戏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QQ飞行岛》自然也不例外。外形奇特的宠物不光在社区中成为你形影不离的亲密好友,还是你战斗中的强大助手。《QQ飞行岛》的宠物兼具可观性和实用性。或可爱,或恶搞,超过30种不同外形任你选择,并且根据攻击方式的不同分成三类。不要以为《QQ飞行岛》的宠物如同花瓶,这些看似可爱的小家伙一点也不弱小。你不但要购买各种食料细心呵护,还需赋予它们不同的战斗历练。根据成长度的不同,宠物在战斗中发挥的作用更能成为制胜的关键。

卡片商店
卡片商店

  和腾讯产品平台的紧密结合

  腾讯推出的产品都在不同程度上和腾讯平台有所结合和关联。《QQ飞行岛》在游戏自身上的社区化特性注定它和腾讯结下不解之缘,也因而在各方面和腾讯这个社区王国结合得更为紧密。

  据了解,腾讯即将配合《QQ飞行岛》的运营推出配套的QQ皮肤、Q-zone装扮素材、QQ秀等周边,同时QQ用户在QQ飞行岛里将可以体验更多的Q民特权!

  2008快乐起飞,《QQ飞行岛》与你同行。

  QQ飞行岛即将内测,想了解更多关于全球首款飞行射击类休闲网络游戏《QQ飞行岛》的详细信息,请留意官网nana.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