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活动全娱乐《大唐风云》快乐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1: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唐风云》专区

  转眼间又是愉快的新一周,游戏时刻,就该甩甩疲惫的手臂,清空一下烦杂的脑袋,让我们一起来《大唐风云》世界自由享受一下。游戏时,你可千万要抛掉一切包袱,轻装上阵,不然可经不住考验哦!

  4月7日至4月11日(周一至周五)20:00-21:00、4月12日与4月13日(周六与周日)20:00-22:00,双倍经验时间准时全程上档,冲浪升级随你左右!如能磕上一颗灵药两仪丸,四倍经验轻松到底。

  4月12日(周六),军功道具拍卖大会例行在轩辕村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拍卖会,依旧是官方主办,轩辕村协办。拍卖品,由各大官方制造商赞助,拍卖师,由官方GM大神亲自担任。可以说,只要高举“厂方直拍”和“GM掌锤”两杆大旗不倒,这拍卖会绝对能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合理、有序、自由的进行!当然,与一般拍卖不同,这里竞拍的消费品是“军功令”。如果手上没有足够的存货,就得先去“警匪对抗战场”走几遭。

  4月13日(周日),越狱专场全线上档!首先,是以轻松简单调剂娱乐为宗旨的秘源小镇越狱知识竞答。尽管如此,你可别以为能简单通关。也许你是实战高手,两个手指就能玩转洛阳监狱,一人独闯手到擒来,但今天比的是剧本细节考验,只有连续将十个问题答得又快有好,才能获得奖励。当然喽,运用之妙存乎一心,平时多多用心,回答问题岂不比亲身闯关更轻松些?

  抢答活动结束,实战的军鼓马上擂将起来。传说中携带有无数珍奇宝贝的丹士MM再次沦于通天塔某不知名的BOSS手中,消息传来,一场通天塔救美大行动即刻轰轰烈烈的拉开序幕。谁能将该MM拯救出魔爪,并且表现得够拉风、够抢眼、够勤奋、够突出,谁就能获得该MM回报的大堆珍贵礼物哦!如果表现真的特优秀,或许还有额外的回报,比方说飞吻一个……

  如何?《大唐风云》本周活动总能满足你的胃口了吧!既如此,就尽情享受吧!

  更多资讯请登陆《大唐风云》全球官方网站:dtfy.fyplay.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