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9:53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四款:

  4月8日(周三):《探索OL内测

  

探索online

  游戏简介:《探索online》的世界背景设定在16-18世纪间——辉煌的世界地理大发现的伟大年代。翻开斑驳的历史,我们看到的是欧洲人大规模地扬帆远航,发现了人所未达的大片陆地和水域,更通过环球航行证实了地球的形状、大小和海陆分布。根据真实世界地理数据构建的游戏世界,城市星罗棋布现实般重现,你可以纵情游历世界每一个你所能达到的城市角落,真切感受曾经沧桑岁月的人文地理风貌。你将承载着历史的成就,享受一次“时空穿梭”的奇妙历险,自由而真实的巡游整个地球。并且,你将无处不在的真正领悟到,,什么才是轻松自由的MMORPG的真谛。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专题:点击进入

  4月8日(周三):《真三国》封测

  


真三国

  游戏简介:最近受高压热带气旋的影响,部分人的心已经蠢蠢欲动,找寻新鲜的快感。谁将成为本世界末最狂傲的达人。有一种新鲜的声音,从那里发起。有人为之狂叫,有人为之疯狂。这样的兴奋让所有人为之感叹,【真三国】在这个预热时期,惊爆现世。他带给了中国广大网游玩家无数的惊喜。不再是循规蹈矩的“泡菜”网游,不再是为了装备而玩的单调游戏。【真三国】将打破一切常规,将所有的变化成为可能。在【真三国】的世界中,每个玩家都能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寻觅三国征程,你的命运由你主宰,是死于敌人的屠刀下,还是赤手空拳成就霸业?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4月11日(周五):《真-三国无双OL公测

  


真-三国无双OL

  游戏简介:《真-三国无双OL》将是世界上第一次真正意义的MMO动作游戏,创造了单挑千人的历史。是魏胜利?还是吴?或者是吗?这一切就将由玩家来开创世界!“真三国无双BB”是“真三国无双”系列中最有特色的一款的、有着单挑的爽快动作,允许多名玩家在线参加的的MMO动作游戏。玩家扮演一个武将,与各种各样人们一起参加激烈的战斗,用自己的力量开创三国志的历史。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专题:点击进入

  4月11日(周五):《新破天一剑》终测


新破天一剑

  游戏简介:“取巍巍昆仑之英铁,伐木长白千年之精木,淬长江黄河之活水,磨黄山飞来之灵石……千锤百炼,铸我破天一剑”,《破天一剑》是一款包含多种中国元素,中国风味十足的网络游戏。从《破天一剑》的背景,到人物、怪物、任务的设计,武功、技能、婚姻系统的设定,以及为中国人所熟悉的经典的易经、六十四卦、十二生肖等中国特有的文化贯穿了游戏的始终,在游戏中得到了再现。《破天一剑》拥有目前网络游戏领域2D游戏优美画面,上手简单,操作容易,技能道具系统丰富多变也使游戏兼备超凡的可玩性。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专题:点击进入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