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家园Ⅱ》我的星际你的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7:3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新星际家园》专区

  在未来,相信浩瀚的星际中有着我们人类新的家园。

  而如今,西安纷腾互动开发的国内首款科幻题材机甲类回合制网游《星际家园Ⅱ》提前给我们营造了一个全新的完美的星际世界。相信很多玩家在第一次封测开启以来,已经都领略一下这款2D大作的“电光火石”吧?

  一进游戏从画面上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整洁而又不失一种高端的科幻感。在纷腾互动奉行“简单的,就是最好的!”的座右铭下,进入游戏操作画面后发现果然操作亦是十分好上手,大大降低了一些网游初玩者的门槛。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迅捷如电:(简易的操作、容量超小的客户端)

  具体的操作方面,鼠年当然是一鼠走天下嘛。小小一个鼠标右键便可以让你在那个未来世界里驰骋,左键包含几乎所有游戏里的额外操作,如:与NPC对话、物品的拖拽、技能使用、虚拟物品的操作等。当然,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要,游戏也设计了键盘操作功能而自由度极高,可任由玩家自定义键盘操作及游戏快捷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强大的游戏性并没有成为新的空间杀手。《星际家园Ⅱ》专门开发了引擎选择下载功能,使得游戏客户端最小只有几MB。卸载方便,让很多对游戏不了解的玩家只需点击1个链接,1分钟即可进入游戏!一个全新的科幻世界就这样呈现在我们面前!

  璀璨如光:(强大的游戏性、完善的各种系统)

  《星际家园Ⅱ》虽然简单易上手,但游戏性却没因此缩水反而以其独特的游戏设定和完善的系统让游戏性更上一层楼。其中多元化的交流互动和独特的敌物护卫系统更是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星际家园Ⅱ》的玩家交流系统包括:聊天、好友、结拜、结婚、师徒、家族、军团、搭档、自助加友。可以说是包含全部你所能想到的,而聊天系统中字体颜色、聊天表情、窗口等的自由设置更是让玩家在游戏中轻松交流的同时更愉快方便的在广阔的星际中找到更多的好友。

  炽烈如火:(特色系统,回合制和华丽战斗的完美结合)

  偌大的星际,想找个人肯定很麻烦吧。《星际家园Ⅱ》的开发者们聪明的在游戏里设置了一个“宇宙版QQ”它拥有查找、储存、即时通信、离线消息、察看状态、隐身、自动回复等功能;最大限度地满足了玩家的需求。其中查找功能分为精确查找、模糊查找、高级查找、按兴趣查找等,让你更快的找到志趣相同的朋友。

  《星际家园Ⅱ》特色之二的敌物护卫更是种全新大胆的尝试。首先,游戏中仅普通敌物就有170种。 其次,游戏中所有的普通敌物都可以被玩家捕捉,通过培养和训练,便可以让他成为你的外星保镖!装备和居家系统更是让你武装自己的同时让你在星际间拥有一个属于你的家!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游戏采用的是回合制模式,他让华丽的机甲战斗和轻松的模式完美结合在了一起。回合制本身便是一种休闲的模式,可以让你游戏的同时方便的聊天、听歌等,而《星际家园Ⅱ》其强大的游戏性和永不过时的科幻背景更是达到游戏就是让人愉快放松的初衷。

  坚如磐石:(基本功的牢固、强大的反外挂功能等)

  在游戏里华丽的机械战斗,与异族的战争等这些的成功当然要归功与游戏开发牢固的基本功。庞大的任务系统、自由组合的技能系统等,在一般游戏都拥有的基础上又有《星际家园Ⅱ》自己的特色。在维护游戏平衡方面,更是不遗余力,强大的反外挂功能全面维系星际的和谐。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星际家园Ⅱ》将成为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中的精品之作!

  卡尔•萨根说,好奇是人类的习性,理解是一种乐趣,知识是生存的先决条件。因为我们在这个宇宙中只不过是晨空中飞扬的一粒尘埃,所以,我们认为,人类的未来取决于我们对这个宇宙的了解程度。同样的道理,做为一个游戏以上说的仅仅是列举了想对重要的几个特点,全新的科幻机甲梦当然还是靠玩家自己去探索。让我们在那片星际,我们共同的家园里,相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