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游戏集团日均收入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6:2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热血江湖》专区

  2008年4月1日,CDC Corporation的全资子公司——中国网络游戏界最先倡导“免费游戏,道具收费”的中华网游戏集团,在北京宣布了今年3月份最后10天的日均收入成绩。此成绩已超过了自去年7月CDC Corporation收购光通以来,开始多样化其游戏运营后创下的佳绩。数据显示,公司3月份最后十天,国内游戏的日均收入大约是153,000美元。

  与过去的成绩相比,公司在收益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在2008年3月的前三周,公司的日均收入额已达118,000美元;而在同年的1月至2月,公司的日均收入约为86,000美元; 2007年第4季度的日均收入同样为86,000美元。

  中华网游戏集团首席运营官禤文浩先生说:“中华网游戏集团能够再创收益新高,应归功于《热血江湖》良好的运营成绩以及《特种部队》这一新款FPS网游在中国掀起的热潮。我们坚信,在此坚实的基础上,公司在今年能继续保持并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我们看来,现在多元化运营策略较之一年前,更好地促进了公司游戏业务的连贯性。我们会通过游戏版本的更新,国内及全球市场的区域业务拓展,及有效的渠道分销来进一步加强并巩固中华网游戏集团在网络游戏市场的地位。”

  关于中华网游戏集团( CDC Games)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是国内网络游戏和手机游戏市场的领跑者,他拥有1.36亿的注册用户。在《热血江湖》游戏的运营中,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了 “免费游戏,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并首度运用于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特种部队》。从2007年7月投放市场以来,《特种部队》一直位于国内游戏下载排行榜top10之列,并成为中华网游戏集团收入最高的游戏。

  目前,中华网游戏集团在国内推出了6款非常受玩家欢迎的MMO类网络游戏,包括:《特种部队》、《热血江湖》、《神泣》、《传奇3》、《光之国度》和《星战前夜》。

  2007年3月,公司宣布成立游戏工作室,和精心挑选的游戏开发伙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而促进中国以及其他全球目标市场中新颖、原创的网络游戏的研发。中华网游戏集团预期通过其附属公司、外部合作伙伴以及内部资源,为游戏工作室筹措1亿美元的投资。

  2007年12月,中华网游戏集团通过其国际事业部(CGI),在日本发布了网络游戏Minna de Battle。2008年2月,中华网游戏集团美国分公司在北美发布了门户网站:www.12FootTall.com,来展示其运营的游戏、促进虚拟道具的销售以及增强玩家间的沟通与合作。同样在2008年2月,中华网游戏集团国际事业部(CGI)在北美首度发布了网络游戏Lunia,以巩固其作为全球网络游戏提供商的地位。欲了解更多中华网游戏集团的信息,请登陆www.cdcgames.net

  关于CDC集团(CDC Corporation)

  CDC集团包括:主要从事企业应用软件程序开发和服务的CDC Software,主要从事网络游戏运营的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和主要面向大中华地区市场的门户网站China.com。欲了解更多CDC 集团(NASDAQ: CHINA)的信息,请登录 www.cdccorporation.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