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玩家要求封测结束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7:50  新浪游戏

  负责人:那篇报道我也看到了。关于点亮面板上的图标,这个的确在规划之中。你看QQ面板上已经有很多腾讯旗下其他游戏的图标了,那又怎么会少了《地下城与勇士》呢(笑)。不过目前这个图标还正在设计,我们希望体现更酷更炫的感觉,能够真正与《地下城与勇士》独一无二的尊贵身份相匹配。我能保证的是,这个图标一定和其它所有游戏的图标完全不同,更绚丽,也是更珍贵。至于图标是否能升级,这个我不方便透露。

  记者:那么传闻中的“QQ金钻”呢?

  负责人:我们注意到最近一段时间关于腾讯公司推出最新钻石业务的说法传的沸沸扬扬,甚至有已经有人煞有介事的把这颗钻石的颜色、业务内容详细列举出来。由于《地下城与勇士》是腾讯公司在今年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关于推出其专属尊贵钻石,真正造成七星聚会的盛况,这个我们还不方便透露。

  记者:我在和您联系之前有公会专门找到我询问关于《地下城与勇士》寻找官方合作公会的消息,他关心的问题是,公会在加入到《地下城与勇士》,会获得哪些专属的特权呢

  负责人:嗯,关于公会这块我们的确正在进行相关的工作。目前的想法是公会进驻游戏之后会获得独有的专属称号,专属徽章,甚至包括人物角色的属性加成等等,以彰显每一家公会独一无二的个性身份。获得途径暂时保密(笑)。

  记者:好的,相信您的此次回答已经能够让许多玩家消除疑惑了。非常感谢您能够接受此次采访,最后请问还有什么话想对玩家们说的吗?

  负责人:请广大玩家朋友相信我们全体运营团队的成员对于《地下城与勇士》的感情和用心,我们一定会尽力做到最好!最后非常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

热血画面
热血画面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