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电台奇闻轶事:记创意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7: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天上人间》专区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完美世界》网络电台伴随大家度过了又一周的美妙时间,而不少玩家也在期待着他们一直关注的电台奇闻轶事。那么上周内在我们的网络电台里,DJ们又有什么样的趣事提供给玩家们呢?下面就随我来一起看看吧。

  “完美无极限,一切会实现!”这句台呼大家一定是耳熟能详了吧!不过这句台呼真正的含义今天可要重点阐述一下!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在每天的节目中都有着不同的公益片花宣传,对于这些片花的制作大家一定不大了解的吧?下面就由威子给您带来,完美创意片花制作中发生的一些趣事!

  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每一个经典片花的制作自然离不开完美电台每位DJ们和其他员工的共同努力!话说一个深夜噪音的创意片花,里面需要四个人打麻将,大家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搓着麻将,大声喊叫的效果声音!这可难坏了MM——NAOMI,她一不会打麻将,二是声音太过温柔,于是乎搬来了我们当家“四大花旦”前来助阵,你猜这四位是谁?可能有的朋友猜出来了,当然是“地藏、刘我、长安、晨曦”,这四个一出场可不得了,整个直播间立刻热闹起来!也不知道他们从哪搞了一副麻将,倒在桌子上像模像样的搓了起来,你一张我一张,你一句我一句,麻将在桌上碰撞的声音,这个热闹啊!整整搓了半个小时,大家都是满头大汗,外面MM一个“OK!”的手势。等他们一出来,你猜结果如何?NAOMI只有一句话,那是“相当满意!”

  一个经典片花就这样诞生了,你有没有听到呢?如果没听到就请仔细收听我们精彩缤纷的完美电台吧!

  不知道以上的奇闻轶事是否让你爆笑呢?当然,如果你看完这些,仍意犹未尽的话。没有关系,我们下周还会在同一时间再次奉上同样爆笑的有去内容。另外,同样精彩的电台内容也是不容错过的哦!

  《完美世界》“雪龙”服务器火爆开启,请广大玩家愉快游戏,《完美世界》的客户端的下载地址为:www.world2.com.cn/download/client/index.htm 。谢谢玩家关注国产史诗级唯美3D网游《完美世界》,最新“完美密码保护卡矩阵”及“完美找回”等全面保护业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帐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更多完美时空详细信息请咨询特别服务QQ:96061。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