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新服发奖统计获奖玩家请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7:0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天上人间》专区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新服“雪龙”的系列新人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了。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玩家的新手生活,还为给玩家们送出了大量的精美礼品。我们的活动在玩家们的支持下举办得红红火火,玩家们也得到了切实的实惠。新服的火爆不仅见证了《完美世界》这款游戏的经典,不仅体现了玩家对《完美世界》这款游戏的热爱,也表明随着《完美世界》的不断深入人心,玩家对于游戏的内涵不断挖掘,从中获得了更多的乐趣。

  在《完美世界》雪龙服务器开新服系列活动的发奖过程中,由于我们要发放一批物品奖励,现在正在核实获奖玩家信息,大奖近期会发到玩家游戏邮箱,请玩家注意查收。

  在此,感谢广大玩家长期以来对《完美》的热心支持,感谢大家对各项活动的热心参与。同时,我们还将继续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让每个玩家享受到游戏的快乐,拥有一份好心情。

  《完美世界》“雪龙”服务器火爆开启,请广大玩家愉快游戏,《完美世界》的客户端的下载地址为:www.world2.com.cn/download/client/index.htm 。谢谢玩家关注国产史诗级唯美3D网游《完美世界》,最新“完美密码保护卡矩阵”及“完美找回”等全面保护业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帐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更多完美时空详细信息请咨询特别服务QQ:96061。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