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大陆狼烟再起生死时速营救GM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7:0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天上人间》专区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自《完美世界》“GM命运交响曲”活动开启以来,得到了广大公会的热情支持。 这不再仅仅是服务器内几大巨头公会之争,更激发了其他公会和无公会玩家的积极性。无论是战术还是战略,无论是团队合作还是英雄主义,都在这里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

  截止到3月31日,《完美世界》银河服务器的六家公会通过官方审核,成为了《完美世界》——“GM命运交响曲”第二期活动的参与者。新一轮的挑战即将拉开序幕,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就要展开了。本次活动,劫匪公会将挟持人质GM人员从云梦岭出发,直至砥石寨。途中不仅要保证人质的安全,更要应付不知道从哪里冒出的怪物,惊险紧张一触即发。营救方若营救成功则获得丰厚的官方奖励,同样,劫匪公会若将人质送到目的地也将获得奖励。同时,官方还将有丰厚奖励赠于公会会长。

  具体活动时间及公会如下:

  举行时间:4月6日

  A场:

  活动时间:15:30——16:00

  参与公会:地狱法庭¤生死兄弟 VS 祖龙城中派出所

  劫匪方:地狱法庭¤生死兄弟

  营救方:祖龙城中派出所

  B场:

  活动时间:16:15——16:45

  参与公会: ¤天使〖禁〗猎区¤VS 中华英雄

  劫匪方: ¤天使〖禁〗猎区¤

  营救方:中华英雄

  C场:

  参与公会:17:00——17:30

  活动时间:☆血战☆ VS 梦∝傲世纪

  劫匪方:☆血战☆

  营救方:梦∝傲世纪

  线上活动规则

  1、 参与双方公会,不可指派其他玩家攻击对方参与活动人员,所参与活动玩家必须为本公会成员。一旦发现有作弊行为,该公会将被视为无效参与。

  2、 参与公会双方18人需准时在官方说明的集合地点集合报道。活动开始后,一方公会实际参与人数少于12人,将视该公会自动弃权,另外一方公会获得胜利。

  4、 活动期间,参与活动各队队员,不能飞行(请以陆地及水路作为到达目的地途径)。

  5、 活动期间,双方玩家因PK装备掉落,请自行解决。(未参与活动者,向双方任意队员发起攻击,将在此活动期间被处以封停账号的处罚。)

  6、 活动期间,劫匪方或护送方将人质GM带至官方规定目的地(并GM状态为未死亡)。即获胜。(具体路线请以官方发布公告为准)

  7、 活动期间,营救方将人质GM带至官方规定目的地(并GM状态为未死亡),即获胜。(目的地具体位置请以官方发布公告为准)

  8、 各公会会长在得到官方确认,可自行安排队员组合。参与线上活动的公会玩家须为白名状态,蓝名禁止参加本次活动,请各个确认参加活动的公会熟悉并正确的按活动规则执行,非参加活动人员,请勿到活动现场。

  9、 为确保活动公平性,参与活动的双方公会成员一律不得进入安全区。任何一方不得在终点蹲守,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10、活动期间,所有入选者需服从官方的时间安排,接受官方协调,以确保活动的正常持续。如有任何违规行为。官方将有权对其账号做出处理。

  11、活动线上执行期间,玩家不得以任何理由或任何方式干扰活动的正常举办。任何一方不得恶意攻击现场GM,一旦发现,将被视为弃权并当场判定该方为负。

  1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完美时空所有。

  赶快叫上你的兄弟,拿起你的武器,激发你的斗志,至大光荣等待你的营造!将你的成员团结起来!为营救GM施展你的才华与勇气!献出你能尽之力!为你的公会争夺完美大陆至高无上的荣誉吧!

  《完美世界》“雪龙”服务器火爆开启,请广大玩家愉快游戏,《完美世界》的客户端的下载地址为:www.world2.com.cn/download/client/index.htm 。谢谢玩家关注国产史诗级唯美3D网游《完美世界》,最新“完美密码保护卡矩阵”及“完美找回”等全面保护业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帐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更多完美时空详细信息请咨询特别服务QQ:96061。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