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圣火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6: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天上人间》专区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2008年全球瞩目的奥运会即将在北京举办,这里面包含了无数人的心血,无数人的期望,在这筹备盛会最后的冲锋时刻,身为华人的一份子,我们可以骄傲的向全世界高呼“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主办史上最好的奥运盛事”

  3月24日,奥运圣火在希腊点燃,承载着梦想的奥运火炬将在全世界的注视下抵达北京,并开始全球传递之旅。《完美世界》中的玩家,也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激情,开始用文字表达自己对奥运的喜悦之情!

  本文由《完美世界》八卦记者团记者——亚尼星雨提供

  本文图片由《完美世界》玩家——烟雨清清提供

  完美圣火赋

  大地己四分兮,苍天风雨悲痛极,

  三族争杀乱兮,战火点燃耀宇际。

  完美大地美兮,闲游观赏可有几?

  血雨腥风战兮,群雄争伐论正义。

  英雄不低头兮,战魂绕骨豪迈意,

  挥举利剑指兮,千军万马冲阵里。

  登万流俯察兮,山河壮丽惹人迷,

  游元江仰观兮,日中当天烈火气。

  仙缘三章生兮,家园相聚乐欢地,

  号角争鸣休兮,三族齐颂神旨意。

  好一派风光兮,仙界桃源现艳丽,

  好一派繁荣兮,商来客往不停息。

  观万化圣火兮,火光熊熊映战旗,

  赏祖龙月色兮,邀想当今华夏地。

  奥运圣火燃兮,扬我中华美名气,

  谋海外结交兮,斥台独而若虫蚁。

  定神州和谐兮,集英才广施政绩,

  冲太空不骄兮,强三军而高科技。

  怀圣火于胸兮,承星火照五星旗,

  为民众服务兮,情系人民而牢记。

  放眼在四海兮,求福音天下道义,

  高瞻向五湖兮,鞠躬尽瘁而后已。

  赋赞于圣火兮,完美世界更炫丽,

  歌颂与奥运兮,中华美名传万里。

  注:本文采用完美世界里的战火,圣火,来解读当今奥运会,以圣火来歌赞了我们的《完美世界》,我们的中华民族,以游戏的精彩,映当今的繁荣, 以游戏的战魂,说明当世的华夏的富强。本文采用离骚式古文,像征了完美世界的远古文明和中华的文化源源流长!

  申奥的道路我们走了很久很久,终于迎来了这冲锋的时刻,在这里《完美世界》的所有工作人员及广大玩家,预祝奥运火炬传递圆满成功,并热切期盼北京奥运会盛大开幕!

  《完美世界》“雪龙”服务器火爆开启,请广大玩家愉快游戏,《完美世界》的客户端的下载地址为:www.world2.com.cn/download/client/index.htm 。谢谢玩家关注国产史诗级唯美3D网游《完美世界》,最新“完美密码保护卡矩阵”及“完美找回”等全面保护业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帐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更多完美时空详细信息请咨询特别服务QQ:96061。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