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2:18  新浪游戏

  4月3日(周四):《封神榜2》内测

  


封神榜2

  游戏介绍:《封神榜2》取材于中国神幻经典名著《封神演义》,是由金山烈火团队顶级研发力量精心打造的又一款神幻网游大片。《封神榜2》恢宏的展现了商周时期那段在古老中国大陆上发生的人神共战的年代,经过九世轮回诞生于此的你究竟是人,还是神……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4月3日(周四):《武林群侠传》内测

武林群侠传
武林群侠传

  游戏介绍:作为2008年期待级武侠网游,《武林群侠传online》卯足了劲要给广大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武”大创新开拓不一样的武侠境界,实实在在的真功夫打造最有内涵的武侠游戏。武——丰富的武学体系和超高自由度的战斗系统;林——门派林立,江湖险恶,且看小小虾米如何撼动江湖;群——纷繁背甲及多功能宠物,群英荟萃中脱颖而出;侠——多支线任务系统,成就你的侠客梦想;传——电影式副本,铸就每个玩家的传说。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4月3日(周四):《QQ自由幻想》公测


QQ自由幻想

  游戏介绍: 《QQ自由幻想》是一款由《QQ幻想》制作团队原班人马全新打造的一款大型多人MMOG网络游戏。它迎合当前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发展趋势,采用道具及增值服务付费的模式运营,是一款永久免费的大型MMORPG网络游戏。

  它的双生哥哥《QQ幻想》,曾在2005年上市之初取得66万人同时在线的骄人成绩,受到众多Q哥Q妹的热情支持。有理由相信全新打造的《QQ自由幻想》必将青出于蓝,跻身国内一线网游行列!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