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决战太阳之井4月1日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2: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尊敬的用户:

  万众瞩目的《魔兽世界(玩家博客圈 游戏资料)》2.4版本《决战太阳之井》将于4月1日(下周二)维护后全面上线!您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补丁下载,请您在4月1日(下周二)维护后再进行升级,以免影响您正常登陆游戏!

  血精灵之王凯尔萨斯并没有消失,他将废弃已久的太阳之井变成了传送门,企图让他的主子,燃烧军团的恶魔领主基尔加丹召唤到艾泽拉斯大陆!如今他的计划正在奎尔丹纳斯岛上悄悄地酝酿着。勇士们!奎尔丹纳斯岛等着你们去收复,凯尔萨斯的计划一定要被粉碎!

  >>>点击进入2.4.0补丁下载页面

  决战太阳之井:

  在最新的2.4版本《决战太阳之井》中,燃烧军团的恶魔领主基尔加丹将从太阳之井中重返世界,他的栖身之地将成为一个全新的25人副本:太阳井高地。而获得了新力量的凯尔萨斯也在奎尔丹纳斯岛中得到了一片领地,那里将是一个新的五人副本:魔导师平台。

  占领奎尔丹纳斯:

  凯尔萨斯和基尔加丹的联手,让原本安逸的奥尔多和占星者们感到了空前的压力。原本对立的他们决定结盟,成立破碎残阳,他们的领袖是纳鲁。破碎残阳成立的目的只有一个,占领奎尔丹纳斯岛,粉碎凯尔萨斯的计划。

  公正徽章的新时代:

  作为《燃烧的远征》中重要的兑换物,公正徽章的作用在2.4中进一步扩大。现在所有的团队副本Boss都将掉落公正徽章;公正徽章还可以用来购买黑暗神殿级别的装备;源生虚空与虚空漩涡也不再绑定,而购买它们也只需要公正徽章就可以了!

  声望:破碎残阳:

  破碎残阳带来了全新的声望,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他们给予的任务或是进入魔导师平台击杀怪物来提高与破碎残阳的声望。同时在玩家的帮助下,破碎残阳将击退敌人,逐渐占领奎尔丹纳斯岛。每完成一部分的占领,就会有新的破碎残阳NPC出现,玩家可以在他们那里买到非常具有2.4特色的物品。

  PVP更新:

  每一个版本都会出现令人兴奋的PVP更新,在2.4版本中,除了荣誉改为即时结算外,老兵系列将可以使用公正徽章换取;副本套装的兑换物也可以用来换取对应的竞技场套装;新手PVP套装也只需满足几个势力的声望要求就能轻松入手!

  最新日常任务:

  随着破碎残阳和玩家的进驻,奎尔丹纳斯岛上变得热闹起来。破碎残阳将会给玩家提供大量的日常任务以筹集占领岛屿所需要的军备物资。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同服玩家的齐心协力,将使所有人为之受益!

  中文视频:

  2.4《决战太阳之井》官方中文配音视频正式与玩家见面!视频从太阳之井的毁灭开始,讲述了血精灵在凯尔萨斯王子的领导下,寻求新的奥能之源的故事。伊利丹的计划并不能满足凯尔萨斯的要求,于是他悄然寻找了一位新的盟友,而这位强大的盟友,就是即将到来的新版本:2.4《决战太阳之井》中的最大魔头:基尔加丹。

  >>>点击进入2.4.0补丁下载页面

  >>>点击查看2.4.0精彩版本专题:《决战太阳之井》

  >>>了解更多2.4.0版本信息请点击查看2.4.0补丁说明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8年3月28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