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网游王者归来《大富翁OL》今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0: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富翁OL》专区

  导语:想当年的荣耀,想当年的辉煌,想当年的纯真,想当年的喜悦,想当年的零食,想当年的激情……我们把所有的一切珍藏成一页页永不磨灭的记忆,让大富翁旅程从网络全新开始!

  1989年,《大富翁一》在“仙剑之父”姚壮宪先生的创作下横空出世。之后三年内共销售三万套,奠定了大富翁成为至今寿命最长的国产游戏系列的基础。

  1999年,《大富翁四》在台湾地区的销量为22.6万套,超过《仙剑奇侠传》的16.8万套和《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的17.2万套。

  2001年,首创实时系统、拥有八种游戏玩法的《大富翁五》上市,两岸三地正版售出总量高达50万!一举奠定“华人第一休闲游戏”的王者之位!

  2008年3月28日,华人第一休闲网游王者归来!《大富翁online》想当年公测正式开启!

  《大富翁online》“想当年”公测客户端新浪高速下载:请点击

  《大富翁online》“想当年”公测注册激活地址:请点击

  《大富翁online》是全世界唯一纯正血统《大富翁》系列的网络游戏,由大富翁原班人马倾力制作,传承了单机众多精髓,采用了90度视角,玩家可以对整个美丽地图一览无遗。《大富翁online》在传统的房产模式之后推出了崭新的PK模式、BOSS挑战模式、奇迹PK模式和使用真实股市数据的模拟股票大厅,另外还增加了多种游戏内的道具卡片更增强了游戏本身的娱乐性和竞技性。除此之外,《大富翁online》还将在近期推出更多让大家耳目一新、瞠目结舌的全新模式哦,敬请期待吧!

  3月28日《大富翁online》“想当年”公测详细介绍:请点击

  每天我们的生活程序都差不多,工作工作、学习学习、吃饭吃饭、睡觉睡觉。枯燥单调的让人无法忍受。如何在这种几乎一成不变的刻板状态中保持微笑,让心情不会变的麻木和老化呢?可惜我们都不是三毛,不能背个行囊就往世界各个角落跑,去呼吸成分比例各不相同的新鲜空气。我们只能在现实中营造一个虚拟时空,让自己好好歇一会儿,可以看一部电影,读一本小说,听一段音乐,投入别人的故事。《大富翁online》也蛮不错哦,从冰雪南极到幽深海底,足不出户游遍全球,既省事又效果明显,所以我们选择进入3月28日开启的《大富翁online》世界!

  

奇迹PK大战

  


奇迹PK模式

  


胜利的骷髅船长

  3月28日《大富翁online》(简称“网络大富翁”)想当年公测。当年的人物,当年的玩法,《大富翁online》回想过去展望未来!黑贝贝、阿战伯……惊险刺激的BOSS大战再添骷髅船长,挑战永无止境。模拟真实炒股,玩的就是心跳。奇迹不再成为BOSS中独有资产,PK奇迹新登场。灵儿MM再次陷入危机,等你一起来拯救。

  请立刻登入:官网,了解《大富翁Online》的最新财富资讯。

  《大富翁online》“想当年”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请点击

  《大富翁online》“想当年”公测注册激活地址:请点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