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明日公测 首批美女特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0:2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头上顶着“倾国倾城”称号,身上穿着“美女套装”,时刻有神秘的男士为你献上朵朵玫瑰……即将于明天公测的《巨人(游戏资料)》,致力打造中国“美女最多的网游”!今天起,第一批通过认证的“巨人美女”将在游戏里拥有属于她们的惊艳特效!


中立区荷塘边的巨人MM

  首批通过认证的“巨人美女”游戏特效登场!

  在上海美女玩家见面会上通过认证的第一批“巨人美女”,在游戏里已经拥有了“倾国倾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等独有的称号和美女套装,“赠送鲜花”、“美女工资”等特殊待遇也即将推出!

  3月25日,《巨人》官网的美女认证专题页面正式开放,全国各地的《巨人》MM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认证,从而在游戏里享受到“巨人美女”的专属待遇!

    >>>>>《巨人》美女认证活动

  美女多多,玩法多多,《巨人》明天15点有奖公测!

  《巨人》致力打造美女最多的玩家,当然不仅是为MM们提供特殊待遇,还有上千种精彩玩法,让MM们能在游戏里体会到与众不同的快乐!

  比如,喜爱PK的火辣MM可以参与军团战、国战等大型战争,冲锋陷阵不让须眉;性格安静的淑女MM可以通过跳舞、钓鱼、开锁等休闲游戏轻松升级、获得财富;想在游戏里寻找真爱的MM,千万不要错过 “渡桥一梦”和“爱情长跑”任务,让心仪的GG抱起你,为爱向前冲吧!

  明日15点启动公测,四项活动四重大礼等你来

  《巨人》公测期间,将有四项活动、四重大礼让玩家玩的更爽。四项活动分别是:

  1、来玩就送800元公测费;

  2、“极品满星装”人手一套;

  3、每个新区抽20名5000元现金大奖;

  4、“月月发工资”,不花钱一样玩得爽。

    >>>>>查看《巨人》公测活动

  除了这些活动,公测期间还有四重大礼,分别是:

  1、GM权限抽奖送;

  2、公测纪念人人有礼;

  3、百万祝福齐齐刷;

  4、“巨人”救美封英雄。

     >>>>>点击观看详情

  《巨人》美女玩家见面会全国火热进行中!

  继上海站之后,《巨人》美女玩家见面会又于3月22日抵达重庆站!重庆见面会不仅为第二批美女玩家进行了认证,还选出了美丽的“山城宝贝”。

  《巨人》的美女玩家见面会活动还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开展,每到一个城市,都将从女玩家中选出最美丽的“巨人宝贝”!

  温馨提示:

  《巨人》明日即将公测,想来打江山、抱美女的玩家,请提前下载公测客户端,以免公测当日过于拥挤、下载困难。《巨人》公测账号开放注册,并且永不删档!快来《巨人》闯荡属于你的天下吧!

  明日15点,电信将开放马到功成、胜利凯歌两个有奖新区,网通将开放战火滔天一个有奖新区,每个新区20份5000元现金大奖,谁都有机会,现在来《巨人》,说不定5000元现金大奖就是你的!

    >>>>>《巨人》客户端下载

  >>>>>《巨人》官方网站

  >>>>>注册《巨人》账号

  >>>>>查看《巨人》游戏指南

  >>>>>《巨人》美女认证活动

  >>>>>《巨人》公测活动详情


渡桥一梦任务场景


跳舞的巨人MM


浪漫的海边双人骑乘

  附件:

  《巨人》四大特色

  1、骑摩托、开飞机、驾坦克,体验大型现代战争;

  2、跳跳舞、钓钓鱼、谈谈情,百种休闲轻松升级;

  3、女特务、狙击手、指挥官、舞娘、爆破手等14种特色职业;

  4、最便宜的主流网游,中等级别全套高级装备仅需3.25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