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礼不容错过《启航》神州行充值倒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6:1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海之乐章》专区

  享受最优惠、最划算的消费,那你可千万别错过《海之乐章(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启航》“新春三月神州行”充值优惠活动。从2月27日起,《海之乐章-启航》官方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新春三月神州行”充值优惠活动。你只要使用“神州行充值卡”为游戏进行充值,便有机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使用移动神州行卡方式充值,充值100元 (原充值点数1100点) 赠送260点,即实际充值点数1360点。充值50元 (原充值点数540点)赠送120点,即实际充值点数 660点。

  活动详情请点击:sea.35.com/actives/sz/

  神州行充值活动现离结束还有三天时间,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加入到活动中来吧!《海之乐章-启航》精彩无限,活动缤纷,引爆你的无限热情,释放你青春激扬的魅力。请快快加入到《海之乐章-启航》将快乐进行到底。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官网最新消息!

  感受征服世界的荣耀!

  中国人自己的航海日志,正在《海之乐章-启航》!

  官方网站:www.sea.35.com

  客服电话:0592-5291398 539181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