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伯君邀史玉柱参加封神榜2终极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4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封神榜2》专区

  4月3日,金山08年度首款作品、神话战争网游《封神榜2》即将进入终极内测阶段,继前期推出“500万重奖内测玩家”计划之后,官方透露接下来还会推出一系列举措,旨在邀请封神榜老玩家回归。

  近期,金山掌门人求伯君更是表示,希望能邀请《封神榜》老玩家的代表、巨人网络CEO史玉柱回《封神榜2》看看。


神兽坐骑任君挑选

  求伯君诚邀封神骨灰玩家史玉柱体验《封神榜2》

  2004年,金山《封神榜》高调发布,凭借独创的“即时国战”玩法与成功的市场运作,一时间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当年最成功的网游作品,高圆圆化身的封神仙子和“娶个神仙做老婆”的广告语至今仍被封神老玩家们津津乐道!

  史玉柱从那时起便与《封神榜》结下不解之缘。第三届游戏年会上史玉柱曾公开表示一直酷爱《封神榜》,“曾花费5万元人民币,痴迷其中”,并“作到全服务器第一名,保持了一年之久”。据称,史玉柱后期决定进军网游,也与自己在《封神榜》中的游戏经历不无关系。


龙腾四海

  4年的轮转,《封神榜2》再度出击。数以百万计的《封神榜》老玩家跃跃欲试,作为《封神榜》骨灰级玩家的代表,史玉柱亦被列入此次受邀的名单。据悉,金山董事长求伯君近期将正式邀请史玉柱前来体验《封神榜2》。

  限量“将军令”即将发放 金山邀请全国玩家前来

  在求伯君诚邀史玉柱的同时,金山也向全国广大热心玩家发出了诚挚邀请。4月3日《封神榜2》终极内测开启后,游戏帐号注册将全面开放,玩家均可无门槛登陆游戏。为了回馈新老玩家,《封神榜2》还将于3月31日开始,对外限时限量发放名为“将军令”的特殊游戏帐号。

  凭“将军令”帐号登陆游戏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高额现金奖励和顶级橙色装备。据称,橙色装备在游戏中属于稀有的优质装备,通过正常渠道获得需要颇费一番功夫。


朝歌纣王殿

  烈火三年磨一剑 《封神榜2》有望再创金山神话

  作为金山20周年特别献礼首部作品,《封神榜2》由金山烈火工作室联手“亚洲画神”郑问老师精心铸就而成。游戏取材中国古典名著《封神演义》,讲述了那个精彩纷呈、人神交织的幻妙时代。游戏定位于“正宗中华神话”与“万人远古国战”,通过神仙参战、法宝修炼、八卦装备等特色系统体现正宗中华神话,开设氏族征战、诸侯乱战、国家混战等战争模式令喜欢PK的玩家天天都有仗打,《封神榜2》堪称集中国神话、万人战争于一身的精品网游大作,有望继2004年《封神榜》之后再创金山网游神话!

  更多信息请关注本站持续报道或访问《封神榜2》官方网站fs2.xoy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