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真诚做游戏为宗旨游诚签约王宝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火:红色警戒》专区

  近日,北京游诚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约2007年热播电视剧《士兵突击》的男主角——王宝强,作为该公司旗下第二款网络游戏的形象代言人。

  王宝强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84年 4月29日

  出生地点:河北邢台

  地区:中国大陆

  血型:AB 型

  身高:170 厘米

  体重:54 公斤

  王宝强出生于河北南河县大会塔村,6岁时开始练习武术,8岁-14岁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之后来到北京闯天下,在各个剧组里当群众演员。在他自己的不屑努力之下,终于在几年之后,收获一个优秀的演员所应得的荣誉。

  

王宝强

  北京游诚网络是2007年刚刚踏入网络游戏行业的一支新军,公司旗下的第一款网络游戏产品《战火:红色警戒(官方博客 评测)》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不俗的运营成绩,这也促使该公司,在2008年第二季度中,即将推出自己的第二款网络游戏产品。

  说到邀请王宝强代言网络游戏的初衷,北京游诚网络副总裁刘江说出了合作的关键:“之所以会选择王宝强作为代言人,是因为他本人以及所扮演的角色都体现出了一种‘草根’精神。而拥有研发团队的北京游诚网络也一样,在发展中一步一个脚印,让自主研发的国产战略游戏凭借真诚、务实的运营理念成为倍受欢迎的经典大作。”

  同样是自强不息,同样代表着一种精神,这似乎是游诚网络与王宝强最大的共同点。而且,从产品定位上来说,拥有现代战略战争题材网游《战火:红色警戒》的游诚网络,更有着得天独厚的合作优势。再加上北京游诚网络拥有真诚的运营理念、贴心周到的客服平台、深入到每一个城市倾听用户意见的业务团队、以及真诚塌实为玩家的敬业精神……连王宝强本人都大为感动。而北京游诚网络正像王宝强一样,深深感动着广大玩家。

  


《士兵突击》中出色演出

  所以,北京游诚网络与王宝强的合作,将代表着网游真诚、朴实的运营作风的兴起。一定能为广大玩家带来更颠覆、更与众不同的网络游戏感受和全新风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