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竞技场全国总决赛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4: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玩家博客圈)》首届竞技场全国挑战赛已于2008年3月16日圆满结束,为四个月来漫长而又激烈的赛事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惊心动魄的总决赛赛事之后,您是否仍有意犹未尽的感觉呢?八强战队在总决赛赛场上的飒爽英姿仿佛仍在眼前,他们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暂时的视觉冲击,而更多的是意味着这一场空前的赛事揭开了《魔兽世界》竞技运动的帷幕,从此成为艾泽拉斯大陆的一块里程丰碑。

  回顾总决赛赛场,有太多值得纪念的精彩瞬间,下面,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穿梭时空回到总决赛赛场中去吧,再一次体验这史无前例的浩瀚赛事!

  


墙壁上的八强铭牌
影子契约战队在比赛准备中

  2008年3月15日,网吧八强赛场。

  1 墙壁上的八强铭牌。

  2 影子契约战队在比赛准备中

  3 网通区的内战,另外一支战队一崩一正在激战。

  4 为保证直播的胜利进行,导播们一丝不苟。

  5 队员们和亲友团在一起。

  6 上海本土战队Rising Spark。

  7 场上是敌人,场下是朋友。

  8 这次直播出色的解说比比西和构思特。

  



导播们一丝不苟
上海本土战队Rising Spark

  2008年3月16日,总决赛现场。

  1 巨大的《魔兽世界》海报前排着长龙。

  2 粉嫩粉嫩的血精灵MM 欢迎大家。

  3 比赛开始前精彩的助兴表演。

  4 比赛前,选手们在玻璃房里抓紧时间进行交流和战术调整。

  5 哈哈,场中央两位解说员就是玩家熟悉的游戏风云两位主持人,GHOST据说还被玩家封为“神嘴”。

  6 第九城市和暴雪高层一起点燃烟花,全国竞技场总决赛正式开始!

  7 直到世界终结战队队员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作为一支并不算主流配置的队伍,他们能走到最后确实不容易。

  8 战斗开始!直到世界终结队已经知道他们的术士将成为对方的突破点,所以开局就招了虚空。

  9 第九城市和暴雪高层们全神贯注的看着比赛。

  10 潜行者+法师+牧师组合爆发力十足,尤其在洛丹伦废墟这样的地图里,宽阔的地形让对手很难躲避,图为MK战队正集中火力攻击目标,而目标血量已经达到警戒点,即将倒下!

  11 在比赛结束后的互动环节,第一批上台抽奖的玩家还不知道奖品,结果在一位幸运的女玩家抽到钳嘴龟以后,全场玩家群情激动,纷纷举手期待自己有机会上台抽奖。

  12 英雄美人

  13 第九城市和暴雪高层亲自将参观美国暴雪总部的机票交给冠军队伍。

  14 全国总决赛冠、亚、季军,和暴雪、第九城市高层的合影……《魔兽世界》竞技场全国挑战赛获得圆满成功!

  



场上是敌人,场下是朋友
解说比比西和构思特

  >>>点击进入竞技场全国挑战赛精彩视频页面<<<

  《魔兽世界》竞技场全国挑战赛,战斗,是时候了!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