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历史国药日《赤壁》神医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9:2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3月17日是中国的国药日,中国源远流长的中医药文化越来越受到世界人民的关注。《赤壁》融合了中国悠久的文化,更将药师以及急救的生产技能搬到了游戏中,让玩家深刻的体会到中国古老的中医药传统文化。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赤壁》神医大比拼线上活动将评选出优秀的神医,成为冲锋在战场的战将们最为有力的后勤保障,《赤壁》奉上各种救死扶伤的神奇药膏,令玩家更加精力充沛,击退敌军!

  活动将在各服务器十五线的长安城广场举行,活动开始之后,GM首先会用系统频道讲解活动相关内容,让玩家更能了解活动的具体内容。当玩家在活动开始之后赶到长安城之后,GM即开始宣布本轮医术比拼的内容,每次比拼中前3位达成条件并与GM交易的玩家可得到《赤壁》送出的金币奖励。此次活动一共进行8轮,第一名将获得30金的奖励,第二名和第三名将分别获得10金的奖励。

  温馨小提示:

  1、玩家按GM要求制作出相应数量的药材,并以交易的形式交给GM;

  2、前三名成功与GM交易的玩家可得到活动奖励;

  3、每名玩家只能领取一次活动奖励;

  4、恶意欺骗GM或反复与GM申请交易影响活动的玩家,将会被予以处罚。

  

服务器列表

  “鼠”投一下 盛典大礼拖回家!sd.wanmei.com/jsp/wmcele/main.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www.chib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com

  《赤壁》十大创举:www.chibi.com/campaign/highlights/bestreason.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