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主副武器切换全新武器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9: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主副兵种一直以来都是玩家梦寐以求的,在《赤壁》中首创出主副武器切换的概念,并且主副武器可以同时修炼,让你也能感受到全能快感。两种武器或一长一短,或一远一近,两者取长补短,战将的风采方能充分展现。

  如何获得主副兵种?

  主副兵种需要在玩家修炼的一种武器到达一定段数即可进行转换,举例说明,当玩家在进入游戏之后选择了枪,而日后又将枪的兵种洗掉选择了扇,那么玩家日后将从这两种武器中产生主副兵种。

  而玩家在长安城找到NPC武官总教习夏侯元之后,使用遁甲天书即可遗忘当前兵种。但是玩家需要在兵种的修习上达到两个条件,才可顺利激活主副兵种的系统。如果玩家想选择枪为主兵种,而扇为副兵种,那么只需将扇的兵种等级修习到扇仙九段,而枪的兵种等级修习到枪神或者枪神以上,从此也将开启了主副兵种的修习之路。

  但是如果玩家在还没有确定扇或者枪哪种武器作为主兵种时,可以同时将两种武器都修习到神级或者仙级九段,而使用遁甲天书之后,玩家就可以选择任意一种武器成为主兵种了。要想获得主副兵种,对兵种的修习顺序是没有要求的,玩家既可以先把枪练到枪神,也可以先练扇到扇仙九段,不同的修习顺序,只要达到了兵种等级的要求,同样都可以获得主副兵种。

  如何激活终极隐藏技能?

  当玩家获得了主副两种兵种之后,将可以在任何时间进行两种兵种技能的随意切换使用。还是拿之前的例子举例,玩家装备上枪的时候可以使用枪的技能,切换兵器为扇时 则能立即使用扇的技能。除此之外,当玩家将枪跟扇的兵种等级修习到仙级九段或者以上时,那么将自动激活两种兵种的终极隐藏技能,而这两种终极技能将同时被保留,也就是说,玩家无论装备的是何种武器都可以随时使用激发出的终极技能。

  如何合理运用主副兵种专精?

  选择主副兵种之后,还有一点需要玩家注意的就是,之前的专精点数将被全部重置。而此时,玩家将拥有主兵种专精和副兵种专精两套专精。主兵种拥有全部的专精点数,而副兵种则只有25点专精点数可供使用。因此,玩家将根据自身的需要以及想要达到的境界进行主副兵种专精点的合理分配。

  当然枪扇主副武器只是进行举例说明,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出更加多的武器种类,上百种的武器搭配,让你体验多种组合带来的快感。

  

主副武器切换

  “鼠”投一下 盛典大礼拖回家!sd.wanmei.com/jsp/wmcele/main.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www.chib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com

  《赤壁》十大创举:www.chibi.com/campaign/highlights/bestreason.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