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再攀高峰全新官职系统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9:1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也许你一直梦想着名贯九州、一统天下,也许你曾梦想着加官进爵,而《赤壁》官职系统将让你不断接近加冕的巅峰,而三国群雄之巅正在向你招手!所谓官职系统,即玩家能获得下至新兵,上至元帅甚至宰相的丰富官位,而随之而来的也是同样会令你眼花缭乱的丰厚收获,大量称号、各阶官印、每日俸禄,甚至是高阶官位独有的全新强悍技能——附加兵法。

  提高官阶官位,玩家再攀高峰

  官职系统的全面更新,使得官阶官位更加华丽丰富,玩家不仅可以在仕途之上再攀高峰,更能享受全新官职官位带来的无限游戏乐趣。从起初的兵卒类官阶,玩家将有更多的选择,武官官阶以及文官官阶,实现着自己的梦想。

  官阶称号,为官阶附加独特属性

  由于武官以及文官的不同,玩家所拥有的官阶称号也有所不同,“三品平东将军、三品中书令、三品太子少傅”等称号,令玩家在拥有了梦想的官阶称号之后还同样别具个性。当拥有了更高的官阶官位时,玩家同时也将获得独特的属性附加,而想佩戴官印的话,拥有官阶称号是首要条件哦。

  官印助你仕途之上登峰造极

  勇猛之印、统御之印、辅佐之印、主宰之印……种类繁多的官印,不仅象征着一种权威,更为玩家带来了强悍的附加效果。由于官印对官阶条件也有一定限制,因此高阶的官位所拥有的官印将更附卓越属性,而同时还将拥有高阶官位独有的全新强悍技能——附加兵法。相信在未来国战之中,拥有高阶官职的玩家将称霸战场,独占鳌头!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拥有官职系统,在《赤壁》当中,人人都可以在三国仕途之上登峰造极,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下!

  

坚毅之印

  《赤壁》全新公测重磅出击——

  天降新兵——枪、扇耀眼登场!化身子龙神枪号令天下;羽扇纶巾借风云之力运筹帷幄!

  未知奇袭——全新PVE战场引发三国无限挑战,免费紫色装备即将惊现出世!

  火线行动——全新日常活动推出,欢乐节目乐不停,每天都有好心情,时时都有巨奖拿!

  双手减负——一键聊天、一键连招,让你独步天下,呼风唤雨!

  千锤百炼——秘文镶嵌系统、套装系统带来千变万化的全新超强装备属性!

  加官进爵——升级版的官职系统让你不断接近加冕的巅峰,《赤壁》之巅正在向你招手!

  新年新宝——子龙装、甄妃装、的卢马欢腾出炉!

  “鼠”投一下 盛典大礼拖回家!sd.wanmei.com/jsp/wmcele/main.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www.chib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