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首部网游静像电影即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0:5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导语:《赤壁》首部真人CG电影《赤壁:女剑传》即将上映,惊艳美色,颠覆传统三国。

  该片是由完美时空首创真人CG技术,并聘请《男人装》御用摄影师和专业级电影演员拍摄的精美真人CG电影。

  赵云是三国历史中最为勇猛的武将,单骑救少主,七进七出轻取敌将首级,这些都是大家津津乐道之事。但在赵云成名之前却有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并没有人知道。而《赤壁:女剑传》则是描写赵云成名之前,与两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纠葛问题,剧情百转千回,感人肺腑。想要知道赵云与两个女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敬请关注。

  与此同时,完美时空还将根据“女剑传”的剧情,改编成一系列的任务与副本出现在网游《赤壁》中。具体内容将在近日推出,敬请期待。

  关于《赤壁》:

  《赤壁》是完美时空首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改编的3D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游戏围绕着赤壁之战和三国历史背景展开叙述,通过完美时空的Angelica 3D游戏引擎再现三国中的经典场景和著名人物,激昂澎湃的战争场面得以呈现。与此同时《赤壁》与同名电影《赤壁》强强联手,打造战争电影史诗网游,把电影中经典场面与宏大场景体现于网游当中。

  关于完美时空: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完美时空主要基于其自主研发的Angelica 3D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3D网络游戏。完美时空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其对本国文化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市场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中国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时空目前共有五款自主开发的3D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完美世界国际版(玩家博客圈)》、《赤壁》、《诛仙(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

  

女剑传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请点击  《赤壁》官方网站:请点击

  《赤壁》官方论坛:请点击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