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PVE战场新模式开启 创造史诗战役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16:3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全新PVE战场已经开启了战场新模式,玩家享受战争激烈氛围的同时感受到的是三国历史中那些点滴事迹,在这里玩家将与怪物之间进行着生死激烈的对抗。而同时《赤壁》独有战场系统更是满足了玩家们不畏困难的精神,不仅为战场任务增加了难度,更丰富了战场中单一的拼杀模式,提供了独有的战场极品套装,借由战场原画图,不难看出《赤壁》为玩家营造出了一种独一无二的《赤壁》大战。

  

战场赢家独享战场极品套装

  曾几何时,看到穿梭在人群中某个战将身着紫色装备,心中艳羡不已,如今,再也不用将羡慕的眼光投向别处,战场中大量的紫色极品装备都将归属于你,只要付出努力更将获得令其他玩家羡慕的紫色极品装备套装,而最关键的是这一切都将是免费的,付出的只有你的勇气以及不畏艰险的战斗精神,除此之外更有紫色极品装备、属性惊人的极品宝物、马鞍再到战场装备配方的丰富战场宝贝。

  


战场打开等级限制,让更多玩家参与进来

  《赤壁》拥有其他任何游戏都无法媲美的数量众多、类型丰富的战场系统,玩家只需达到20级就可以加入战场进行。而随着等级的提高,将有更多的战场供玩家选择挑战,当然,随着战场要求等级的提高,战场带来的巨大挑战也将令玩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激烈战斗。《赤壁》豪华战场不仅满足不同等级的玩家,更是让玩家尽情享用到适合自己级别的豪华战场装备。

  


战场隐藏通道,令敌我拼杀更加激烈

  在战场中除了与敌军正面冲突之外,是否可以有策略的进行整场战场的运筹呢。《赤壁》战场实现了玩家的一切想法,与敌军正面冲突是实力的交锋,而运用谋略与敌军来场计谋的比拼正是考验军师们的智慧了。在《赤壁》中,完成战场吊桥修缮任务之后,将能够令己方在战场中已有的三条道路之外开辟出一条隐藏的战场通道,该通道将直接通往敌军大营门前,玩家便可以利用此通道向对方发动战场奇袭,出其不意的直接杀到敌军大营中。

  玩家在享受《赤壁》战场的无穷魅力的同时,尽现自己非凡的武艺技能,还可以通过参加战场,直接免费获取到梦寐以求的战场蓝色套装。天上掉馅饼般砸中每一位玩家,《赤壁》更为战场系统增加了丰富的战场章、战场声望、文勋值、武勋值,让战场的价值获得空前提升。作为己方阵营的勇将们,如此诱人的奖励势必要为了胜利而前进,为了荣誉而拼杀!

  “鼠”投一下 盛典大礼拖回家!sd.wanmei.com/jsp/wmcele/main.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www.chib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com

  《赤壁》十大创举:www.chibi.com/campaign/highlights/bestreason.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