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资深玩家的《赤壁》周末活动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6: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大千世界,精彩瞬间无处不在,丰富活动更是为玩家的三国生涯增添了无数乐趣。《赤壁》提供给了玩家众多的精彩活动,但是错综的时间让玩家经常参与了这个活动,而错过了另外一个活动,有经验的玩家为此特别编排了一个计划,详细而又有序的周末活动计划将所有活动都合理的编排在了其中,一目了然更加得心应手!

  一天可参加12次的活动——千里追凶

  也许你会觉得一天不可能完成12次千里追凶,而《赤壁》也并不建议玩家全天守候在电脑前去参加每两个小时举行的千里追凶活动。战争之余、茶余饭后,只要时间富裕,只要是双数整点,玩家都可以参与其中。该活动更为灵活的就是,玩家不需要接任务,因此只要根据系统喊话奔赴杀敌即可大功告成。

  可以完全休息的活动——读书任务

  当你需要休息睡觉时,当你需要暂时离开电脑前时,是不是人物只能摆摊来度过呢?当然不是,《赤壁》独创读书任务将在玩家长时间离开电脑时同样获得海量的历练值。玩家可以非常灵活的按照自己离开电脑的时间接到不同时长的读书任务,而此时玩家更可以去商人汇聚地摆摊赚钱哦!

  冲级狂人就此产生——主线、酒馆、平乱任务

  休息好了之后要抓紧冲级了,丰富的主线任务、酒馆任务以及平乱任务将令玩家冲级的道路丰富多彩。任务穿插完成,效率可谓是大大提高了呢。既然是冲级,那么一定要抓住任务的窍门哦,接任务的时候不管是主线任务还是酒馆任务,甚至是平乱任务,集中接同一种怪物的任务对玩家的冲级更是带来不凡的感受哦!

  展示最强能力——战场之战

  黄金时间,朋友们都陆续上线,联合起来打拼战场吧。为了荣耀,为了展示能力,更为了那传说中神秘的战场装备,努力拼杀在战场之中吧!用自己的卓越智慧,体现战友之间的非凡默契,为了最终的胜利拼杀吧!

  海量历练的挑战——军团任务、结义任务

  打完战场之后,趁朋友们还在线,那么一起相约完成军团任务以及结义任务吧,不仅为自己的军团和结义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更加深了战友之间的关系呢!共同经历艰险,共同完成任务,那种不一样的自豪感是别的任务所不能带来的!

  轻松休闲一下——钓鱼任务、钓鱼大赛、每日寻宝

  忙碌了一天,是否感觉有些累了,那么来池塘边钓鱼,或者参与每日寻宝中来,不仅让玩家得到了休息,更同时享受到其中带来的不一样的乐趣呢。当钓鱼钓的所相匹敌了,那么周六参与钓鱼大赛也是不错的选择哦,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大礼等候你来拿呢!

  忙碌了一天,其实真可谓是劳逸结合,玩家的周六活动计划真的详细而有序,玩家可以在任务之余、战场之余、甚至是钓鱼之余进行读书甚至摆摊买卖一些物品道具,但是《赤壁》不建议玩家在进行读书任务以外的活动时进行吃饭哦,那样对身体健康可是大有影响,只有合理安排膳食休息才能成为日后《赤壁》真正的英雄哦!

  《赤壁》全新公测重磅出击——

  天降新兵——枪、扇耀眼登场!化身子龙神枪号令天下;羽扇纶巾借风云之力运筹帷幄!

  未知奇袭——全新PVE战场引发三国无限挑战,免费紫色装备即将惊现出世!

  火线行动——全新日常活动推出,欢乐节目乐不停,每天都有好心情,时时都有巨奖拿!

  双手减负——一键聊天、一键连招,让你独步天下,呼风唤雨!

  千锤百炼——秘文镶嵌系统、套装系统带来千变万化的全新超强装备属性!

  加官进爵——升级版的官职系统让你不断接近加冕的巅峰,《赤壁》之巅正在向你招手!

  新年新宝——子龙装、甄妃装、的卢马欢腾出炉!

  “鼠”投一下 盛典大礼拖回家!sd.wanmei.com/jsp/wmcele/main.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www.chib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