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称号之最 带来非凡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6: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称号对于在《赤壁》中遨游的玩家来说不仅仅是荣誉的象征,更代表了其在《赤壁》中经过的历程和艰险,而如今《赤壁》更赋予了称号这个荣誉更多的象征意义,以其丰富的属性加成,而使“逢称号必得”成为每一名《赤壁》玩家的口号,遗漏任何一个称号都是莫大的损失哦!

  最强悍属性的紫色称号——【笑揽社稷九州】

  《赤壁》中的称号种类繁多,而紫色称号绝对稀有,不仅如此,该称号还具备堪称最强悍的属性。头顶上如此引人注目的称号,无论是沙场应敌,还是与心上人夕阳漫步,都将令你成为众人艳羡的对象哦!如此强悍的称号怎么获得呢?其实只要玩家参加每日寻宝活动就有可能轻松获得如此独一无二的称号哦!

  最独特附加技能称号——【钓鱼大师】、【钓鱼之神】

  称号可以增加人物属性,这个已经不是秘密了,但是你听说《赤壁》出现了可以附加技能的称号了吗?没错,这些称号一旦拥有,即可学会称号附加的独特技能哦!“忍耐钓术”以及“不瞬之目”等技能,都将在玩家完成钓鱼活动中轻松使用哦,面对众多参加活动的玩家,你的独特技能定能助你在众人之中轻松取胜!

  最个性文武官称号——【〓 三品 平北将军 〓】、【〓 三品 水衡都尉 〓】

  由于武官以及文官的不同,玩家所拥有的官阶称号也有所不同,“三品平北将军、三品水衡都尉、三品太子少傅”等称号,令玩家在拥有了梦想的官阶称号之后还同样别具个性。当拥有了更高的官阶官位时,玩家同时也将获得独特的属性附加,而想佩戴官印的话,拥有官阶称号是首要条件哦。

  最暧昧情侣称号助你寻缘——【风流才子】、【多情美人】

  不同的称号需要满足不同的条件,在文武官称号之后,不同的性别也将获得专属的称号哦。风流才子当然要配上多情美人,天生一对共闯三国生涯。想要获取这个性的称号吗?到江南酒馆就可以轻松获得了,顶上如此感性的称号,连战斗都变的暧昧起来了呢!

  除此之外,《赤壁》还有最具恶搞精神的称号——【人中赤兔马中吕布】;还有可以增加经验值获取的称号【大内密探】和【捉鬼大师】,称号种类繁多,其要求、属性各不相同,获取到这些称号,在特定的场合顶在头上,迎合不同气氛将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哦!而《赤壁》的称号不仅仅如此而已,丰富的称号将不断增多,将为玩家带来更多欢笑、更多乐趣、更多荣耀、更多惊喜,当然更强属性的称号也将陆续登场。

  《赤壁》全新公测重磅出击——

  天降新兵——枪、扇耀眼登场!化身子龙神枪号令天下;羽扇纶巾借风云之力运筹帷幄!

  未知奇袭——全新PVE战场引发三国无限挑战,免费紫色装备即将惊现出世!

  火线行动——全新日常活动推出,欢乐节目乐不停,每天都有好心情,时时都有巨奖拿!

  双手减负——一键聊天、一键连招,让你独步天下,呼风唤雨!

  千锤百炼——秘文镶嵌系统、套装系统带来千变万化的全新超强装备属性!

  加官进爵——升级版的官职系统让你不断接近加冕的巅峰,《赤壁》之巅正在向你招手!

  新年新宝——子龙装、甄妃装、的卢马欢腾出炉!

  “鼠”投一下 盛典大礼拖回家!sd.wanmei.com/jsp/wmcele/main.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www.chib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