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签约游诚网络 代言网游成事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1:13  新浪游戏

  2008年3月12日,据行业内著名记者透露,北京游诚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下连续剧《士兵突击》男主角——王宝强,颇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许三多”将为该公司旗下某款新产品做形象代言人。

资料图片:影视新星王宝强--精彩剧照(2)
《士兵突击》男主角——王宝强

  王宝强,作为2007年感动中国的代表人物,他朴实憨厚的形象,深为广大电影电视观众所喜爱。这个几年前还是一无所有的外来打工小伙子,已经将其吃苦认真、淳朴无邪的形象气质,深深印入观众心里。在不久前,国内各大媒体都曾报导过王宝强欲代言网络游戏的传闻,此消息一经放出,便在广大玩家当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北京游诚网络是2007年进入网络游戏行业,并开始正式运营的行业新军,该公司旗下的第一款网络游戏《战火:红色警戒》,目前正在稳定运营中。就签约王宝强作为游戏代言人一事,游诚网络表示此事并非偶然,而是早有计划,王宝强在银幕上塑造的“士兵许三多”形象,与游诚网络即将推出的第二款网络游戏的风格十分吻合。

  王宝强代言网络游戏的猜想已成事实,北京游诚网络已与其正式签约。至于签约后的发展、王宝强所代言的网络游戏产品名称等,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请广大网友继续关注相关报导,我们将陆续揭秘王宝强代言网络游戏的其他相关消息。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