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天桥:真正的天才是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1:58  新浪游戏

  针对被史玉柱评论为“天才”一事,正在北京参加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盛大网络董事长陈天桥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真正的天才是用户。

  “不敢当。”提到史玉柱评论他是天才的说法,陈天桥谦虚回应,并把盛大的一连串成功归结为勤奋和努力。

  “其实我们的成功来自全体员工的勤奋和努力,也是遇到了好的机会。”陈天桥说。

  陈天桥指出:“我一直认为,真正的天才是我们的用户。我在去年Chinajoy演讲时就说过,越来越多的新公司不断成长,游戏等创意产业已经成为全民化的运动。我们应该从英雄的位置上走下来,到我们的用户和大众中去挖掘创意,鼓励创新,发现真正的天才。这也正是我们提出三大计划的原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