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唯舞大PK平民艺人再掀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0:2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唯舞独尊》专区

  各色美女主播亮相《唯舞独尊OL》,日夜莺歌燕舞火拼鏖战。可爱的、性感的、妖艳的,哪个将成为女主播中的NO.1?各路美女大施绝技,谁将独领风骚?

  答案完全取决于你!

美女主播
美女主播

  街头艺人是《唯舞独尊OL》新版本的主打功能。视频女主播正是在街头艺人功能的第一批实践者!在街头艺人功能里,每个人都可以在交友社区里秀出自己的舞蹈才华,让所有人关注你的表演,轻松成为平民大明星。

  自从《唯舞独尊OL》视频女主播活动上线至今,《唯舞独尊OL》服务器持续爆满,驻阵个服务器的美女主播们也都拿出看家本领卖力表演,她们的排名与玩家们的支持是分不开的。美女们收到的鲜花越多排名才会越靠前哦。所以如果你喜欢哪位女主播就一定要为她送花哦。如果你钟爱的美女主播收到的鲜花最多,那么她就将成为《唯舞独尊OL》美女主播的NO.1!

  现在起至4月4日,情约今生、指舞情缘、麻辣诱惑、舞林至尊、舞动梦想、梦舞云游和热舞天下所有服务器,每天晚上20点——22点都有视频女主播定时上线表演。周六周日表演时间增倍。从下午2点到凌晨12点。都有美丽的女主播轮流为你表演。清纯亮丽的、妩媚性感的、多才多艺的,各种类型的美女在线陪你视频聊天,天籁歌声、火辣热舞、每时每刻为你带来精彩的才艺表演。

我在唯舞独尊等你
我在唯舞独尊等你

  唯舞美女主播大pk,谁胜谁负掌握在你手中。

  关注《唯舞独尊》美女主播请登录:

  唯舞的官方网站:www.we5.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