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护鸟街头篮球提倡绿色网游新人畅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9: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专区

  绿色植树节到了!城市在不断发展,可绿色却越来越少,高楼大厦取代了葱葱森林,鸟儿也只能栖息在空调的排气管里。社会文明进步了,可人们的心灵却没有了居所。网络,成为了现代人寄托情感的最适合的场所,在这里,可以脱下伪装可面具,做一个真实的人。可同样,网络也满斥暴力与浮躁,如何让网络环境也变得健康呢?3月12日,《街头篮球(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提倡网络植树,种植爱心播洒绿色,还所有人一个和谐的网络环境。

  《街头篮球》作为一款竞技类网游,提倡健康休闲的网络放松形式,免费网游让玩家不花一文就能享受到篮球场上酣畅淋漓的比赛,还能在游戏里结交新的朋友,组织强大的团队。谁说组织是不可靠的,在《街头篮球》里,你们是彼此相互信任与一起为荣誉而战的队友,团队与俱乐部的荣誉,就是你们奋斗的最高目标。

  如果你还没体会到这样的乐趣,那就赶紧来《街头篮球》吧,绿色3月,保护新人活动火热进行中,新人不仅有前所未有的特殊训练频道,还有一系列的鼓励奖励计划,让新人在三月感受到春风一般的温暖感。还在害怕被高手打击到无地自容信心全失吗?不要害怕,独特频道让你与水平相当的人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三月,让我们相约在《街头篮球》绿色行吧,全新大区即将开启,三月里的小鸟们都飞入这个大区一起奋斗吧,生出翅膀一起翱翔在这片蓝天。

  《街头篮球》新手路标专题页面:www.fsjoy.com/fs_xszy.html

  《街头篮球》新版资讯专题:www.fsjoy.com/event/20071214/index.html

  《街头篮球》官方网站:www.fsjoy.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