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骏:平台战略是真正的精品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7:25  新浪游戏

  “平台战略是放鞭炮,一直响;单纯靠所谓精品支撑就象放炮仗,响一下就没了。”盛大总裁唐骏日期在中国投资会议上,高调评价盛大平台战略的成功。

  据悉,08年第一季度盛大收入将超过1亿美金,继续拉大和网游行业对手差距。唐骏认为,这完全得益于平台战略和多样化的产品策略。

  唐骏认为,盛大平台上多样化的产品满足各类用户群需求,不会出现有的企业时好时坏的情况。通过平台培育,二流的游戏变一流,一流的游戏变精品,这就是盛大的平台战略,也才是真正的精品战略。

  唐骏说,网游企业的市盈率低,是因为华尔街把它理解为内容产业,时好时坏,而盛大平台的成功正在改变他们的看法。国内许多公司也都开始把平台化作为自己努力的目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