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浩方专区3月14日隆重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1:3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热血传奇》专区

  久免费新区《热血传奇》浩方专区,将于3月14日19:30全新开放!本次将开放一组电信服务器,推荐全国电信用户进入。

  3月14日19:30开放的浩方《热血传奇》专区由上海浩方和盛大“热血传奇”团队联合运营、推广和销售,并凭借自身的优势在骨干机房架设游戏服务器,为广大玩家提供稳定流畅的游戏体验。本次浩方《热血传奇》专区为《热血传奇》最新版本,并保持同步更新。

  温馨提醒:请使用浩方对战平台启动《热血传奇》游戏,具体如下:

  登陆浩方对战平台——→选择“网络游戏”频道——→选择“热血传奇”——→启动成功

  只要您已拥有浩方对战平台帐号,无需注册,即可直接登陆,体验经典传奇大作!

  

热血传奇浩方专区

  === 开区惊喜来争好礼===

  3月14日-3月16日,每天登陆创建角色的前2008名用户,都将获得1张3天VIP

  开区狂欢万众同乐

  开区双倍经验惊喜,更有全新精彩活动每个玩家都能参与,参与活动会有奖励

  周末免费VIP!

  3月17日-4月17日期间,每周周一到周四18点——21点登陆浩方《热血传奇》,并且创建角色的前2008名用户赠送浩方挤房间卡1张(10次),每周末(周五至周日)进入浩方《热血传奇》建立一位角色的前2008名用户,可以获得浩方VIP卡(3天)一张

  === 关于热血传奇===

  2002年度蝉联“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冠军

  2003年度再获“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冠军

  2003年度荣获“读者首选网络游戏品牌”

  2003年荣获“互联星空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

  2004年度荣获“十佳2D画面网络游戏”

  2004年度荣获“十五佳本年度最受欢迎网络游戏”

  2004年度荣获“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之一

  2006年度荣获“2006年度最具人气免费游戏”

  2006年12月荣获四项年度大奖:

  “中国大陆市场占有率前15强网络游戏”

  “中国大陆玩家最喜欢的十大2D网络游戏”

  “中国大陆反外挂十佳网络游戏”

  “中国大陆画面十佳网络游戏”

  2007年度再次荣获“最佳角色扮演类产品奖”

  2007年10月荣膺2007金翎奖评选“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

  《热血传奇》浩方专区:mir2.cga.com.cn/

  《热血传奇》浩方专用客户端:mir2.cga.com.cn/down.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