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2.0》游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0:07  新浪游戏

  《骑士Online》2.0版是在《骑士Online》的基础上,加入多种网络游戏最新要素,重新制作设计而成的2.0版本。

  《骑士Online》2.0版以全3D绘图技术制作,拥有细腻的人物设定、精致的自然环境、炫丽的魔法效果。用鼠标就能移动镜头,给予玩家最方便的操控性。可在第一人称与第三人称视角间快速切换,更能提供玩家从多种角度观察《骑士Online》2.0版诸般设计。

  随着游戏时间进行,玩家能在游戏中爬上山巅,欣赏初升的朝阳;或坐在湖边的木桥上,仰望灿烂的夜月与满天星空。如果玩家够细心的话,还能在白天发现另一轮明月,因为发生故事的阿多尼斯大陆在白天与夜明各由不同的月亮的守护哦!

  在阿多尼斯大陆上生活着的人类分为两个种族:位于阿多尼斯北方的卡鲁斯族和位于大陆南方的艾莫尔族。虽然整个大陆都在两个月亮的守护之下,然而北方的卡鲁斯族却不得不忍受严寒的侵袭。并且为了适应环境,他们长得较一般的人类更为粗壮,更善于战斗,并被南方的艾莫尔族人视之为魔族。

  自从有历史以来,两个种族就在不停的互相斗争,战火从未间断。在这漫长的历史中,不断有英雄人物出现,但只是在不停的加深两族之间所弥漫的仇恨而已。究竟是否会有一个成为传说的英雄来了结两族之间的宿怨呢?在《骑士Online》2.0版中,玩家将能够选择作为卡鲁斯或艾莫尔中的一名骑士,努力的沿着英雄之路前进。

  《骑士Online》2.0版的世界分为人类王国艾莫尔和兽人王国卡鲁斯两大部分。两个国家之间的战争已持续了数千年,没有人知道何时才会总结,正如没有人预料到它的到来一样……

  无论选择人类阵营还是兽人阵营。最终玩家都需要面对来自另一种族的挑战。为了给玩家提供充分的对战乐趣,《骑士Online》精心设计了狩猎区,战场,地下迷宫和攻城占领战四种模式,保证让玩家充分享受到PVP的乐趣。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