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策V》官方信件引发玩家疯狂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7:34  新浪游戏

  据《三国策V》玩家透露,从3月7日开始,所有联众《三国策V》玩家都陆续收到了一封由官方发出的电子邮件,声称将为每位老玩家免费提供总价值1500元人民币的三套顶级宝物装备!一时间所有服务器内举世哗然,玩家纷纷登陆官网、致电客服求证该信息。

  信件内容摘要如下:

  “【三国策吹响回家集结号,顶级装备免费送】活动将于2008年3月7日10:00准时开启!在整个活动期间(2008年3月7日—2008年3月26日),我们不单为每个玩家免费提供三套总价值高达1500元人民币的顶级套宝,更将抽出幸运大奖免费赠送多个高级官位!回归属于你的三国世界!体验顶级套宝给你带来的全新感受!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www.sgconline.com.cn/old-folk_regress/index.htm

  三套总价值1500元人民币的顶级套宝?每人免费领取?《三国策V》疯了?一个个疑问随之出现。但随着一个个玩家成功参与活动并顺利领取到了当周宝物,官方的承诺得到了确实的兑现,玩家脑海中的狐疑变成了心中的狂喜!

  《三国策V》玩家乐疯了!免费领取到顶级宝物的玩家纷纷在游戏内外呼朋唤友,一起体验携带顶级宝物驰骋沙场的至尊享受!

  活动相关新闻

  三国策吹响回家集结号 回来就送三套顶级装备!

  迎公测,《三国策V—蛮族入侵》三月吹响回家集结号,让你快乐升级、惊喜不断!在活动期间(2008年3月7日—2008年3月26日),所有截止2008年3月7日10:00前有过续费记录且累积续费游戏点数超过350点的老玩家帐号,登陆活动页面就可领取当周免费套宝。最多可连续领取三周共计三套,总计价值人民币1500元!

  心动了吗?不仅仅是一件顶级宝物,而是三套最高层次的极品宝物打包赠送!宝物的级别也是随着活动的展开越来越高,第三周玩家将可免费领取到游戏中最高级别的15级无上至宝套装!

  ◆第一周送免费顶级套宝:(13级)

  新玉龙玺:统御+30,会水伏,智力要求40,耐久8/8

  新卧龙秘卷Lv.3:政治+37,智力要求40,耐久8/8

  新诸葛神算Lv.3:智力+37,智力要求40,耐久8/8

  新金猊剑甲Lv.3:攻击+30,防御+23,智力要求40,耐久8/8

  新帝释甲Lv.3:防御+30,政治+10,会水伏,智力要求40,耐久8/8

  新雷麒麟:移动+10,会水技,智力要求40,耐久8/8

  ◆第二周送免费顶级套宝 (14级)

  新皇龙玺:统御+30,会6技,智力要求40,耐久8/8

  新卧龙秘卷Lv.4:政治+40,智力要求40,耐久8/8

  新诸葛神算Lv.4:智力+40,智力要求40,耐久8/8

  新金猊剑甲Lv.4:攻击+30,防御+25,智力要求40,耐久8/8

  新帝释甲Lv.4:防御+30,政治+15,会水伏,智力要求40,耐久8/8

  新云麒麟:移动+10,会水伏,智力要求40,耐久8/8

  ◆第三周送免费终级套宝: (15级)

  新天龙玺:统御+35,会6技,智力要求40,耐久8/8

  新卧龙秘卷Lv.5:政治+43,智力要求40,耐久8/8

  新诸葛神算Lv.5:智力+43,智力要求40,耐久8/8

  新金猊剑甲Lv.5:攻击+30,防御+30,智力要求40,耐久8/8

  新帝释甲Lv.5:防御+30,政治+20,会6技,智力要求40,耐久8/8

  新龙麒麟:移动+10,会水伏侦,攻击+10,智力要求40,耐久8/8

  一品官位 幸运达人免费就职

  《三国策V—蛮族入侵》中,高官位不仅是身份的荣耀象征——如一品大将军,职位仅低于各州州王,实乃“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高官位还具有让玩家携带更多数量宝物进入战局的实际效用,体验到更丰富的战术!

  所有参与本次活动领取了免费套宝的玩家均可以参与抽奖,系统将会从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帐号中随机抽取9名幸运玩家,轻松获得以下官职。

  一等奖:一品大将军(1名)

  二等奖:三品中领军(3名)

  三等奖:五品监军(5名)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www.sgconline.com.cn/old-folk_regress/index.htm

  英雄豪杰争三国,顷刻兴亡过手!还等什么呢?赶快和我们一起梦回三国,重征帝王之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