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Online》推出全新三国英雄侍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6: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傲世online》专区

  阳春三月,气温渐渐回升,在经过了一个漫长的冬季后,《傲世Online》也开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我们又抖擞起精神准备迎接新的挑战!眼下,《傲世Online》有什么样的精彩内容在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三国英雄们都在忙碌些什么呢?哇,怎么诸多帅哥靓妹的身后都有一位酷酷的侍卫紧紧跟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每一位女英雄的身后都有一位帅气的男侍卫
每位女英雄的身后都有一位帅气的男侍卫

  在游戏中当大哥,身后哪能没有小弟跟班?女英雄虽然骁勇善战,身边岂能没人呵护?如果你还是一个人在《傲世Online》里孤军奋战,那只能说明你落伍了。《傲世Online》三国英雄侍卫,完全听从你调遣的贴心伙伴!有了他们,你可以马上化身成尊贵的领导者,许多事情不用亲自动手,聪明的手下便能解决一切!

  《傲世Online》三国英雄侍卫的强弱不仅受等级影响,更会从“阶”的数值高低体现出来。侍卫之间可以相互合成提升阶数,合成前将需要提升能力的侍卫设置为“主侍卫”,“辅侍卫”则会决定优化程度。终极强大的侍卫必然是经过多次合成后的高阶极品!

  难怪人人都想当大哥大姐,原来有手下的感觉这么轻松和痛快!玩游戏玩的就是享受,就是快乐!全新概念的《傲世Online》已经替你考虑好了,快来享受指挥战斗带来的快感吧!

《傲世Online》景美人更美
《傲世Online》景美人更美

  注册帐号:acc.object.com.cn/

  客服中心:cs.object.com.cn

  官方网站:www.fodonline.com/

  官方论坛:bbs.fodonline.com/

  《傲世OL》有你更精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