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OL》内测前24小时如何度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6:41  新浪游戏

  离真三国无双OL的内测开启还剩下不到24小时的时间了(明日下午3点),不过对于我这样的骨灰级资深三国玩家来说没有《真三国无双OL》的日子那是度日如年啊。不过为了在即将开始的内测中能够投入100%的精力好好体验,我绝对在这最后的几天中远离三国系列游戏,包括《真三国无双》的单机版也不玩,这或许就是距离产生美的意思吧。虽然远离真三系列游戏,不过还是要为《真三国无双OL的内测好好做准备的。

  准备一:听Jay的《无双》,感受舍我其谁的气势

  一直以来都挺喜欢听周杰伦的歌,这一次《真三国无双OL》请到杰伦作为代言人倒是方便了我。只需要关注《真三国无双OL》就能知道杰伦的最新动态,同样只要去注意下杰伦的动态就知道《真三国无双OL》什么时候开启内测了,真方便。

  不过说到周杰伦的歌,现在我最喜欢的毫无疑问是他新专辑中最重要的曲目之一《无双》。因为《无双》是周杰伦为了代言《真三国无双OL》而专门制作的单曲,在真三国无双OL内测发布会上,上海天希与周杰伦一起全球首播了这首拥有“命格无双,一统江山”歌词的MV,更在MV中扮演赵云挑战吕布长达十数秒的武打动作让我看的大呼过瘾。听着《无双》,感受舍我其谁的气势,是《真三国无双OL》内测前最佳的休闲方式。

  准备二:在War3中锻炼APM,动作游戏必修课

  宅男的日子怎么能够没有游戏的相伴呢?不过既然已经决定不玩真三系列以积蓄自己对于真三的热爱,那么该换个什么游戏呢?内测发布会上Sky的现身给了我莫大的启迪,或许War3(魔兽争霸3)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真三国无双OL中那流畅的动作、对战略全局的判断、对局部跑位的要求都可以在War3中得到训练。

  动作游戏势必对于APM有要求的,所以将War3拿来作为真三国无双OL的热身之作也是不错的选择。想当年在大学的时候我的APM可是170+的水平啊,这些年玩网游荒废了,或许这一个星期的加练可以帮助我在真三国无双OL中横扫千军。

  准备三:看测试攻略,全新的玩法需要熟悉了解

  在电脑上玩真三国无双OL,相信很多第一次接触的玩家会手足无措的。还记得封测的时候我进入游戏,发现大家一会就达成300斩、500斩的成绩,自己却还在75人斩徘徊。后来实在受不了朋友的责难,开始推出去看评测和攻略,结果才知道真三国无双OL最好是通过手柄来操作,接下去就是双手键盘操作,而我自作聪明的一手键盘跑位,一手鼠标攻击,结果无双不能放,武器无法强化,自然成了被人唾弃的小白。

  其实《真三国无双OL》中具有突破性的设计不止这一点,游戏中独特的武器装备系统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也将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强化还是换新武器,那种武器最适合自己我用了一个封测的时间都没有得出量化的标准。《真三国无双OL》倒是真的让我了解到了什么叫做活到老学到老。

  准备四:和朋友一起篮球,默契配合是竞技游戏的基础

  其实《真三国无双OL》被成为动作竞技第一作,它真正的精华还是围绕着竞技这个主题展开的。做竞技最吸引人的就是成员之间的配合,为什么足球的观众比篮球多,而篮球的观众比乒乓球多,相比也是团队力量的展示才是竞技中最大的魅力。

  我已经和以前大学的几位朋友相约好了,在《真三国无双OL》中再续大学时代的网游梦,不过为了培养我们之间已经逐渐生疏的默契,这个双休日要考虑去大操场好好的打打篮球了。想当年在校园的篮球场上,我们四人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连校队主力我们都赢过。不知道这份默契和信任是否能够在《真三国无双OL》中继续延续呢。墨盒团队加锻炼身体何乐不为?

  在《真三国无双OL》内测之前的日子里,我没有像很多人那样去重温单机版的真三国无双系列,而选择了以上思想活动,说穿了就是因为对《真三国无双OL》寄于了太多太多的期望,我希望这些期望能够在3月11日的时候集中勃发,让我用自己全部的爱,来享受《真三国无双OL》吧。

  何不现在进游戏建好角色?《真三国无双OL》3月11日下午三点,我们战场上见!

  官方网站:www.WuShuangol.com  

sky与杰伦
sky与杰伦
 
无双杰伦站
无双杰伦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