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携手骏网巨资助推《蜀山O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6:3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蜀山OL》专区

  2008年3月4日,中国知名渠道支付服务提供商骏网正式宣布成为仙侠修真巨作《蜀山OL》及大型web网游《猫游记》这两款游戏通用充值卡“猫扑一卡通”的实体卡总代理商!

  骏网从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数字产品渠道支付业务,是国内著名数字产品综合营销支付服务提供商。在此之前曾成功代理过多款网游产品之销售渠道,众多的成功案例都说明了骏网的独具慧眼以及拥有着业内最丰富的资源和市场号召力。相信“猫扑一卡通”此次之所以选择骏网,正是看中了其具有强大执行能力的市场推广以及渠道营销体系。

  《蜀山OL》是由御风行公司研发、猫扑网代理运营的大型3D仙侠修真网游,正在进行的封闭测试吸引了数百万游戏玩家的关注。《蜀山OL》在网络世界中真实的实现了儿时的仙侠梦想:昨天踏剑飞行,似流星追月在山河大川之间,一晃今日到蜀山。御剑自由飞行、自动寻径、多种飞行宝物选择。领略万人同飞,如万点星光划破蜀山夜空的神奇一幕!可谓:“圆你仙侠梦,舞动中国风”!

  此次骏网斥重金抢签《蜀山OL》,一是对《蜀山OL》游戏本身发展潜力的看好、二则更是对猫扑网全面进军网游业体现出的巨大信心,可谓强强联手!除了仙侠网游《蜀山OL》引起广泛关注之外,web网游《猫游记》的大获成功也是重要合作因素。

御宝飞行 蜀山仙境
御宝飞行 蜀山仙境

  猫扑网在推出《猫游记》之后,一举确定了自己在web网游领域的领先地位,并针对web网游的特点,正式提出了“无端网游”的概念。从此,web网游便展开了与传统网游的分庭抗礼之势。随着web网游技术的进步,除了“无端”这个杀手锏之外,《猫游记》或将拥有更大的优势——“web的互动功能”。它能更灵活地加入很多web功能,比如“公众留言板”、“玩家日记”等等类似于论坛和blog的功能,将目前所有的web形式加入到《猫游记》当中,这意味着一种新的互联网模式的诞生!在《猫游记》当中,可以打怪练级、可以交友聊天、可以查看最新资讯,可以写博客,每个人都能在同一款web网游中找到自己想要的乐趣……

web网游 美眉最爱
web网游 美眉最爱

  猫扑网游正蓄势勃发,前景一片光明!凭借骏网渠道营销的卓越实力以及敏锐眼光,再加猫扑网运营的《蜀山OL》、《猫游记》以及未来数款超人气网游,相信此次的合作一定会成为网游史上又一成功案例!

  圆仙侠梦 舞中国风 《蜀山OL》火热封测!

  ss.mop.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