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下血本邀400万MM玩大话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2: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专区

  导语:厌倦了学校的生活三点一线?校园的生活让你感到枯涩孤单?看着言情小说幻想着自己的浪漫奇遇,羡慕着身边姐妹的甜蜜幸福?其实姐妹们,你们大可不必无奈的等待!抛开现实的束缚,强烈推荐各位MM到《大话西游3(评测)》中做一个自由自在的小女子,去开始一段属于自己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吧!

  说到获得爱情,一定要表扬一下正努力走向国内爱情网游第一品牌的《大话3》啦!因为近日获悉,网易为了加强《大话3》“爱情网游首选”的地位,不惜下大血本,向400万敢于追求缘分并且喜欢网游的校园MM发出邀请邮件,诚意邀请她们来体验大话西游的情感世界,势要打造最多MM玩的爱情网游!

  在此特别提醒一下收到邀请邮件的MM们,只要轻轻的点击“告别孤单”,你指尖的浪漫就从此开始,没有收到邮件的MM们,千万别难过,《大话3》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只要登录大话3的官方网站(请点击),你的大话之旅也将顺利开始!20级前免费体验,何不给自己一个机会,尝试一下呢?

  相信自己的选择,玩大话3,从此不再孤单!!

  

百万MM从此不孤单

  已经有这么多的MM在大话3中告别孤单,做不一样的自己,你还等什么呢?

  《大话3》MM在游戏中的感人爱情:请点击  《大话3》MM真人秀:请点击

  《大话3》感人的背景故事:请点击  《大话3》官方网站:请点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