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0:25  新浪游戏

  3月7日(周五):《生肖传说》内测


生肖传说

  游戏介绍:《生肖传说》是一款以中国传统生肖概念和神话传说为蓝本而制作的网络游戏,精美的Q版2.5D游戏画面,惬意的回合制战斗方式,拥有非常鲜明的游戏风格——轻松、搞笑、可爱。人物设定极其清新可人,不但深得中华数千年文化的精邃,每每可见传统神话传说的浮光掠影,而且游戏中处处都有轻松诙谐的元素,无不让人捧腹,实在是居家旅行消遣娱乐的必备极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3月9日(周日):《龙骑士OL》内测

  
龙骑士OL

  游戏介绍: 派讯娱乐潜心3年研发的国产3DMMORPG大作《龙骑士》是一款不同寻常的网络游戏,从富有浓郁浪漫主义气息的奇幻史诗背景,到首开网络游戏先河的骑龙翱翔驰骋,对战天际。这一系列大胆的创新都预示着这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游戏,巨型的飞龙是“龙骑士”的最大的游戏亮点,在战斗技能和种类属性上可以说具有革命性的创新。玩家在达到一定等级之后可以拥有一条或多条不同种类的飞龙,并在不断提升其属性、技能和装备的同时,和你并肩作战。帮助你实现成为一方霸主的梦想。拥有强大的龙骑战宠,不但能使玩家自身属性产生质的飞跃,更能与自己的龙骑共同征战天下,放眼四海谁与争锋,获得更高层次的竞争实力和刺激。战争与经济,精英级的行会经营模式等待智者的挑战。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