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0:25  新浪游戏

  3月5日(周三):《三国风云》封测

  
三国风云

  游戏介绍:三国风云是一款无需安装客户端就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上玩的MMOSLG(多人在线模拟策略)游戏;通过领先的WEB技术使得游戏已达到传统策略游戏的水平,更在“无端”“便捷”“互动”上将其超越,只需要可以连接互联网您就可以轻松的进行游戏;游戏结合了模拟经营和战争策略,玩家需要通过对资源的原始积累来发展城市建设,通过招募武将和军队来提升军事实力,通过合纵连横来谋取成熟的外交关系,最后扩张自己的实力而雄霸一方或完成统一大业。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3月6日(周四):《封神榜2》内测


封神榜2

  游戏介绍:《封神榜2》OL是金山软件烈火工作室自主研发的中国神幻网络游戏《封神榜》系列的第二代网络游戏产品,是整个烈火工作室细心打磨的2D中华神幻网络游戏精品。《封神榜2》OL游戏类型为:大型多人同时在线的即时战斗类型的角色扮演游戏(MMORPG),在继承和发扬《封神榜》特色和风格的基础上进行新的创作,确保《封神榜》系列产品的延续性。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3月6日(周四):《宠物森林》技术性测试


宠物森林

  游戏介绍:由久游网历时2年,最新自主研发创新浪漫网游《宠物森林》即将和国内玩家见面,《宠物森林》是一款Q版风格的全3D大型网络游戏。它以莉贝诺平原上神奇的冒险和战争为背景,用独创的冒险竞技系统和庞大的宠物养成体系为框架,结合全新的技能道具化系统以及庄园成长、商业经营模式。精心设计的千万个任务将贯穿在游戏的过程中,各种贴心的设计伴随着玩家成长,浪漫、温馨、可爱和轻松将是游戏永恒的主题。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