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五重大礼活动今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0:0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导语:《征途》五重大礼活动开展以来,给玩家赠送了实惠的经验、武器,又让玩家不花钱就能洗点、换职业、学技能,体验一个角色多种玩法,受到玩家的一致喜爱和称赞。

  今日是《征途》五重大礼活动的最后一天,当时钟敲过24点,送双倍离线经验、送14星完美武器、补天石、免费洗点免费学技能、“压岁红包”等五重大礼,将全部结束赠送。希望玩家们互相转告,请尚未参与活动的玩家,尽早前来免费领取五重大礼。

  除五重大礼外,价值2000元的3套极品装备赠送,仍在火热进行中。所有《征途》玩家,都能在等级达到20、50、100级时,凭卡免费领取3套12星神圣装备,总价值为2000元,切勿错过哦!

  此外,超值大礼包——“幸福团圆包”已经推出。内含御赐金符、密银之匙、金符、四等材料、五等材料、天之匙、如意升级宝石、钱包银子10锭、新年装等道具,每人只限使用一个,绝对实惠!

  

悠闲沙滩生活

  玩《征途》,得到的就是实惠和欢乐,现在就来领取五重大礼,时间还来得及!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端  >>>>点此注册《征途》游戏账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