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豪放大礼 《征途》本周末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 09:4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征途》3月1日推出特别活动“符临门”,让玩家不花一分钱、不出一分力,就能得到海量御赐金符、金、玉、银功勋符。此外,送经验、送武器等五重双礼活动时间已延长至3月3日,并推出超值“幸福团圆包”,让玩家尽情体验游戏乐趣。

新浪游戏_绝对豪放大礼 《征途》本周末送出
在线就得大礼

  只要在线就得海量功勋符

  本周末,《征途》为玩家带来猜灯谜、魔幻迷宫、天外来客、双倍经验和荣誉等经典活动,并首次推出“符临门”活动。该活动有两大特点:

  一是奖励丰厚,海量御赐金符、玉符、金符、银符放送;

  二是玩家不必花钱出力,只要3月1日20:00开始上线,奖励就能落入包包,在线时间越长所获奖励越多,最多可能获得20个御赐;

  “符临门”活动是难得的升级良机,请玩家互相转告,清空包包快来拿符!

  五重大礼活动延至3月3日

  五重大礼免费赠送系列活动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新老玩家的喜爱。

  为使更多玩家享受送14星完美武器和补天石、免费洗点学技能、“压岁红包”、双倍离线经验等系列赠送,五重大礼活动将延至3月3日24点结束。

  如果您还没有参与,请抓紧时间,并转告您的朋友,赶快上线免费领取五重大礼。

  此外,新区赠送总价值2000元的3套12星神圣套装活动开展后,受到玩家一致好评。为了让所有玩家受益,现在该活动全区开放,所有未转生玩家等级达到20、50、100级时,都能凭装备卡,免费领取12星神圣套装。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推出超值“幸福团圆包”

  26日至3月3日,《征途》再次推出超值大礼包——“幸福团圆包”,内含密银之匙、金符、四等材料、五等材料、天之匙、如意升级宝石、钱包银子10锭、新年装等道具,交易给他人后还可获得御赐金符,绝对实惠。

  玩家可以王城NPC“东方老人”处购买,可购买多个,但每人只能使用一个。

新浪游戏_绝对豪放大礼 《征途》本周末送出
新浪游戏_绝对豪放大礼 《征途》本周末送出
购买幸福团圆包
使用幸福团圆包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

>>>>点此注册《征途》游戏账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