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3》开服雪中情暖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5:0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专区

  2008年2月29日12:00,电信新服“雪中情”与你携手天界2区!

  08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得都猛一些。在全国人民信心满满迎奥运的时候,老天爷却在一开年就给了我们一个考验。然而,历史已经多次证明我中华儿女是不会被任何艰难困苦打倒的。大雪无情人有情,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对抗暴风雪,谱写出一曲曲感天动地的交响诗篇。

  雪霁天晴,又是新的一天。

  走过严冬,在大话3的世界中又有什么新的东西在等待着我们呢?

  二转·我们的新旅途

  ·全新上线的二转任务,是否觉得以前的战斗都太简单了呢?走过二转,就用你“蓝色”的名字向世界宣告吧,我是最强的!

  ·二转离我太遥远了,我想现在就体验下这种感觉,怎么办?即将推出的挑战任务满足你!应用最新AI技术的BOSS战,让我们告别自动战斗的年代。游戏,就是要这样才有趣!

  ·一套衣服,怎么能再穿一辈子?将逐步推出的各式装备,让你从出生到二转都能从容挑选,而且款式多样,包你满意!

  ·佛祖说,其实这个世界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简单的。随着地区剧情的逐渐铺开,一个完整的世界观正在一点点的展现在我们面前。大话3,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秘密等着你来探索……  

  为了让大家更全面的感受新内容的乐趣,全新服务器——雪中情,在暖暖的阳光中温馨上线,新世界,新冒险,新朋友,还有什么比得上这更有吸引力?

  不妨携手,为爱西行。拉上三五好友,带上亲密爱人,一起进入大话3的世界。

  雪中情,雪中怎堪独行

  少年行,惟愿与你同行

  携手并肩,写一段只属于我们的故事,西行之路,因我们而精彩。

  玩大话3,从此不再孤单。

  客户端下载:xy3.163.com/download/download.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