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五大精彩活动周末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0: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又逢周末,《征途》为玩家送上五大精彩活动,让玩家尽情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还能得到海量经验和物品奖励。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猜灯谜:海量经验由你拿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都可以在王城NPC“灯谜使者”处,开动脑筋,猜一猜有趣的灯谜,无论对与错,都有经验奖励哦!


游戏截图

  当然,这些灯谜有一定的难度,不过我相信难不倒聪明的玩家们。每天每人最多只能答9道谜语,如果愿意为国家建设捐献多余的精致宝石券,就能换取更为丰厚的经验奖励。

  魔幻迷宫:善良和“邪恶”的NPC

  魔幻迷宫是《征途》经典活动之一,迷宫共有25层,每层都有三个传送NPC。

  这些NPC可能是善良的,会把你送到你想去的楼层;也可能是“邪恶”的,会让你返回更低的楼层……这时玩家需要的不仅是人品、经验,还要拥有细致的观察能力,才能顺利过关取得经验哦,因为只有5、10、15、20和25层的NPC“经验王”,才有权利给予玩家海量经验奖励。

  双倍荣誉+双倍经验:轻松迅速升级

  这个周末,《征途》玩家将会有一点点小疯狂哦!毕竟双倍荣誉和双倍经验不是每天都有的。

  55小时的双倍荣誉值时间,玩家带新人升级,所获的荣誉值将是原先的两倍。荣誉值的作用有三点:一是领月“工资”的条件之一;二是洗善恶值;三是换取双倍经验道具。顺便提醒下玩家朋友们,3月的“工资”即将发放,勿忘领取哦!

  除双倍荣誉时间外,本周末还有整整55个小时的双倍经验,让玩家打怪升级迅速轻松!

  天外来客:打败即获丰厚经验奖励

  天外来客再现《征途》大陆,他们长得滑稽可爱,只要战胜这些E.T,玩家就能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他们的战斗力不强,你们尽管放心大胆地去吧,胜利是属于你们的!

  杀吉祥三宝:开“水晶之门”

  传说,很久很久以前,《征途》大陆上的一位工匠穷一生之力造出了“水晶之门”,里面有着富可敌国的神秘宝藏。可一直以来,水晶之门的下落都是一个未解之迷,直到有一天,人们无意之中在“吉祥三宝”身上发现了“水晶之门”……

  活动期间,玩家击杀活动怪物“吉祥三宝”就能获得神秘的“水晶之门”,密银钥匙能打开它,玩家有机率获得梦寐以求的宝贵物品。例如,每个“水晶之门”必出一个4等13星装备等等。

  这个周末,来玩《征途》,五大精彩活动,海量经验道具奖励由你拿!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端

  >>>>点此注册《征途》游戏账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