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科研飞跃背后的宇宙蝴蝶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6: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EVE》专区

  EVE,作为全球最大的太空星战网游,自推出以来以其唯美的太空画面,刺激的PK,庞大的游戏内容让众多玩家流连星海。

  其中,有一批玩家一直致力于EVE宇宙世界的科技进步,他们从事着默默无闻的科研发明工作,他们的高级科技产物遍布全宇宙,从不起眼的一颗子弹到领军万千的指挥舰,它们充斥着玩家太空生活的各个角落。

  随着EVE宇宙世界科技的发展进步。科研事业也有了长足发展。在EVE最新资料片《重生》中,科研的发明成功率将得到显著增长,特别是相对而言结构更为简单的护卫舰和巡洋舰级别的高科技战舰。

  解码器的作用也将更加明显,拥有解码器的发明工作将让你事半功倍。当然,解码器由于考古空间的变化,产出方法也将与现在有所不同。需求量大的科学家不妨建立一个合理的储备,以应对市场变化期的价格波动。

  也许看到这里,你也许会说,我只是个太空战士,这些科研的变动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当然有关系!“蝴蝶效应”相信大家都知道,打个比方:好比一个蝴蝶在巴西轻拍翅膀,可以导致一个月后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由于EVE的世界不仅庞大,而且互相相关,因此,哪怕一个领域的细小变化,都将在不断演变之后影响到所有人!这也是EVE的特色之一,高度互动!

  接下来让我们具体的看看以上改变的影响吧!随着科研门槛的进一步降低,将使得大批新科学家进入市场,分享发明所带来的丰厚利润。由于市场的完全竞争,新鲜血液的加入必然导致价格的普遍下挫,从而惠及所有的买家。另一个好处就是能更加有效的牵制原版T2蓝图,以免产品价格出现垄断。

  这就像亚当斯密当年在《国富论》中所提到的那只“看不见的手”对市场的调整。也正是因为EVE市场高度的玩家与玩家的互动,才最终成就了EVE完全与真实世界市场化无异的高拟真度。

  总之,发明门槛的降低将进一步拉动科研发展,并让更多人拥有用得起的高科技战舰和装备,最终提高整个EVE世界的科研水平!

  《重生》的世界即将到来,你做好准备了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