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功名尘与土战火一夫当关满江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0:4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火:红色警戒》专区

  新年新气象,即时战略网游《战火:红色警戒(官方博客 评测)》90级新世界已经全面开放。全新地图、全新技能、全新境界以及三大终极套装登场,还有全新行会科技、全新 战场道具一同点燃新年新惊喜。升级经验更低,合成所需材料更少,红名也有特赦——让你在08年告别压力,快乐更多!

  《战火:红色警戒》账号注册地址:passport.fireol.com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index.shtml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一首《满江红》,万古英雄血,精忠岳元帅为国抗金,面对数十万虎狼之师,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为了守护家园,英勇的人们往往会爆发出超越常人的力量,正如《战火:红色警戒》的单人战场中,每一个英雄角色都需要同时面对几百个绝对彪悍的敌人,粉碎他们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直到彻底将其瓦解……

  《战火》的单人战场是一个拥有绝对特色的游戏内容,一个人的副本,以一敌多的快感,同时,也是难度最高的游戏内容之一,自这一场景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热情拥护。然而,单人战场超高的难度与挑战性,也成为了所有玩家心中的一块阴影,很少有人能够彻底完成这一挑战。

  2008年刚刚到来,随着玩家角色对反叛军的不断冲击,LEE上校的反叛部队逐渐感觉到压力,在撤掉了日落海滩的重火力部队后,对单人战场的冲击也逐渐开始削弱,原本肆无忌惮的疯狂进攻变得更有节奏感了,而这一改动,却正中了玩家角色的下怀。

  单人战场调整内容:

  一、对个人3C防御战内的怪物刷新进行限制,场景内将最多不能超过30个怪物。如果场景内怪物已经等于30,那么将不再刷怪,直至场景内怪物少于30才会再次刷新。

  二、更新后,不会影响个人3C防御战的怪物总量与经验,而且由于同时刷新的怪物数量减少,副本难度也大幅降低,原本由于怪物强度太大无法通关的玩家,现在完全可以一展手脚。

  原本疯狂的怪物进攻变成了最多三十个敌人的有序冲击,而想那三十乌合之众怎能伤我一世英雄?!单人战场变成了玩家角色们大展身手的舞台,三十个怪物的尸体化为尘土,换来玩家的一世功名,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成就战火中的英雄
三十功名尘与土

  《战火:红色警戒》颠覆传统网游,超越不朽经典!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详细资讯:www.fireol.com/zixun/index.shtml

  《战火:红色警戒》新内容专题链接:www.fireol.com/newyear/index.html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视频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shipin.shtml

  



乌合之众灰飞烟灭
战火高唱满江红

  即时战略 热血网游

  www.fireol.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