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兴社PK牛栏山战火帮派大社交降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1:2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火:红色警戒》专区

  新年新气象,即时战略网游《战火:红色警戒(官方博客 评测)》90级新世界已经全面开放。全新地图、全新技能、全新境界以及三大终极套装登场,还有全新行会科技、全新 战场道具一同点燃新年新惊喜。升级经验更低,合成所需材料更少,红名也有特赦——让你在08年告别压力,快乐更多!

  《战火:红色警戒》账号注册地址:passport.fireol.com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index.shtml

  周总理说过:“弱国无外交”,所以,想要保护自己的行会成员,想要成为游戏世界中呼风唤雨的超级行会,就一定要靠真刀真枪来拼出个道理来!如今,在崇尚战争激情的新概念战略网游《战火:红色警戒》中,将提供给你证明行会绝对实力的机会!让你的行会时刻保持在高昂的战斗状态,自由发起行会战争,不放过一个敌人!

  《战火》的“春季攻势”即将开启,在即将迎来的全新版本中,将针对行会推出全新的行会外交规则体系。新的行会外交不仅让你的行会拥有更丰富的外交权力,还能让行会成员明确联盟和敌对概念,为荣誉掀起一场全新的行会大乱战!

  [明确敌友关系 开启行会外交时代]

  无论你是想要掀起一场全面的行会战争,还是要给欺负你兄弟的行会教训,只要给对方发一封交涉信即可。在《战火》的行会外交规则中,行会会长可以自由地设置与其他行会的“友好”或“敌对”的关系,设置成“敌对”关系后,你的行会成员可以自由攻击对方行会成员,且不需要负任何责任,也不会增长恶名值。

  [自动敌对判定 点燃全新行会争霸]

  如果有行会偷袭自己兄弟,执事的会长有恰巧不在,难道要让行会就这么被欺负下去?在新的行会外交规则中,《战火》已经为你考虑周到!一旦有行会在一天时间内杀害你行会成员超过三次,那么系统将自动判定对其的外交状态为“敌对”。这样,行会成员就可以直接参加战斗,敌对行会的成员名字也会以红色表示!

  [低级行会保护 创造全新战争环境]

  行会战争是列强之间的战斗,如果你是《战火》世界中新创立的行会,也不需要在夹缝中生存。虽然新的规则容许行会之间自由战争,但是出于保护目的,2级和2级以下的行会将无法同任何行会处于“敌对”关系。为你新生的行会创造更和平和更优越的发展空间,做好更大的准备在未来加入激烈的行会大混战中!

  外交功能推出后,《战火》世界中必定迎来一场腥风血雨,然后形成鼎立割据。行会大战将至,或为荣耀、或为正名、或为复仇、或为利益……你的行会能处于不败之地吗?我们一起期待《战火》全新的行会战争时代的到来!

  


帮派大社交
弱国无外交

  《战火:红色警戒》颠覆传统网游,超越不朽经典!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详细资讯:www.fireol.com/zixun/index.shtml

  《战火:红色警戒》新内容专题链接:www.fireol.com/newyear/index.html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视频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shipin.shtml

  



盟友还是敌人
行会关系改善

  即时战略 热血网游

  www.fireol.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