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大话3二转专题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8:2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专区

  当大话西游3(评测)宣布了二转局部外测的时间确定为2月27日以后,玩家热切的等待这一天的到来。大家迫不及待的希望能够了解更多大话3关于二转的信息,大家早已在心里幻想转生时那份重生的激动。

  现在,大话3二转专题【xy3.163.com/2008/ez/】正式上线啦,大话3策划组贴心的为所有玩家朋友准备好了各类大话3二转的重要信息,获取最新的二转资讯,了解最全面的二转剧情。

  

二转截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