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卡可以充网游战火充值礼上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6: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火:红色警戒》专区

  新年新气象,即时战略网游《战火:红色警戒(官方博客 评测)》90级新世界已经全面开放。全新地图、全新技能、全新境界以及三大终极套装登场,还有全新行会科技、全新 战场道具一同点燃新年新惊喜。升级经验更低,合成所需材料更少,红名也有特赦——让你在08年告别压力,快乐更多!

  《战火:红色警戒》账号注册地址:passport.fireol.com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index.shtml

  承诺给玩家提供周到的服务,可不只是说说而已。如果你是一名《战火》玩家,不仅可以通过网络,随时随地享受在《战火:红色警戒》中丰富刺激游戏世界探险的乐趣,而且连游戏消费方便,《战火》也为各位玩家设计了多种多样的方式。

  你有过四处都买不到点卡的遭遇吗?你有过点卡充值没有优惠的抱怨吗?而在《战火:红色警戒》中,将完全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全球首款新概念战略网游《战火:红色警戒》不仅通过与骏网的合作,在全国任何一个地方都能方便地购买到可随时充值的“一卡通”,还与移动合作,玩家用最常见的神州行充值卡也能为《战火》充值。

  [游戏消费新概念 用手机充值卡玩游戏]

  在《战火:红色警戒》中消费,玩家将首先感受到最丰富的周到服务。而玩家如果想问最方便的充值方式?那就要数用手机充值卡直接充值《战火》点数了。连公共厕所都有卖的神州行充值卡,连葛优都说“我看行”的充值卡,如今也正式加入《战火》的充值平台,只需要一张充值卡,就能让你最快最好的为游戏充值!而且目前正处于活动期间,让你不仅能够享受方便的充值服务,还有好礼相送哦!

  神州行充值地址:passport.fireol.com/mopay_submit.aspx

  [多方合作利玩家 充卡送额外超值大礼]

  用神州行充卡从礼,点卡和直充更有额外收获。2月29日之前,只要你通过卡扑网进行充值,就能够参加“全民春节大联欢 充值《战火》拿超值礼品”活动。在活动期间,只要你的充值额度达到100、500、1000、2000、5000元,即可登录《战火》官方网站,换取丰厚的礼品。

  卡扑网充值奖励介绍:passport.fireol.com/jwylcz.aspx

  [首次充值更超值 积分抽奖即将重开]

  如果你是还没有对《战火》进行充值的玩家,那么请看好了,《战火:红色警戒》对于第一进行充值的游戏玩家,还有更多超级大礼相送。首次一次性充值满30元的玩家,可获得稀有合金30个(价值人民币12元);首次一次性充值达到50元的玩家,可以获得2%属性休闲套装一件(价值人民币30元);首次一次性充值达到150元的玩家,更可以获得限量版的时尚豪华越野战车一辆(非卖品,价值百元以上)。

  首次充值兑换地址:passport.fireol.com/jllq.aspx

  如果你已经首次充值,或领取过奖励,也别着急。《战火:红色警戒》的充值返积分活动即将重新开放。你对游戏充值的点数不仅可以全部由你自由支配,根据充值数量,还会返还给你一定比例的积分。积分不仅可以用于购买各种游戏装备,还可以参加抽奖赢取紫色装备哦!

  


充卡送额外超值大礼
游戏消费新概念

  另外,为便于高端玩家的充值需求,战火还开放了网银大额充值系统,让你不必一张一张卡来充,一次操作最高可直接充值1000元哦!你见过这么多、这么方便的充值方式吗?这就是《战火》在充值渠道为玩家提供的周到贴心服务,还等什么?买好点卡,我们游戏里见!

  《战火:红色警戒》颠覆传统网游,超越不朽经典!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详细资讯:www.fireol.com/zixun/index.shtml

  《战火:红色警戒》新内容专题链接:www.fireol.com/newyear/index.html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视频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shipin.shtml

  即时战略 热血网游

  www.fireol.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